星期六, 7月 03, 2010

泰安溫泉二日遊~Day 2

今早沒有morning call,大家說好各自睡到自然醒各自用早餐.早餐菜式算多的,中西式該有的都有,靠窗的座位view很棒,整個精神都好起來的.只是餅乾媽還是要小小挑剔,當餅乾媽及餅乾爸到餐廳時還算早,並沒有很多客人在用餐.只見一位穿著飯店藍襯衫的人員居然在煎台後方大聲的罵著員工.罵的內容還有夠難聽...什麼"你如果怎樣怎樣的我不就衰小了?","教了幾次還不會?"...等等.一直罵一直罵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聲音大到餅乾媽坐在最遠處都還聽的到.看來飯店的員工管理還有待加強.
未命名 - 5

早餐後在飯店四處逛逛走走.
DSC01380

DSC01338

這是飯店唯一的公共設施"大浴場",很大的空間卻有點空虛.
DSC01342

位於室外的酒吧.看官網介紹有時會有歌唱表演.
DSC01340

離開飯店前我們來個大合照.
DSC01386

之後我們來到三義勝興車站,這是台灣海拔最高的一個站.
DSC01392

DSC01394

DSC01395

DSC01390

車站沿途的山路有許多店家,也好有古意.
DSC01388

這畫面讓餅乾媽想起日本的妻籠馬籠古道.
DSC01396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太陽大到會咬人,我們隨便晃了一圈馬上跑進"勝興客棧"準備吃中餐.
DSC01404

一樣是超道地的客家菜,好吃.
未命名 - 6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吃完中餐後我們決定分道揚鑣各自北上回家,結束了這2天一夜熱死人之旅.整個行程下來雖然有點空虛,但餅乾媽還是那句老話--出遊的地點並不重要,重要是要跟對的人出遊.只要是對的人,哪怕地點再差還是會覺得很有樂趣.

這次是餅乾媽第一次到泰安溫泉,但覺得若要選擇此處還是安排冬天會較適合.尤其是這2天真是熱的可以,完全沒有泡湯的fu.

最後餅乾媽還要補充一點對於飯店的小抱怨.一進房時發現空調太弱,房內溫度整個降不下來,餅乾媽一直覺的是因為白天太熱的關係,但老實說熱到餅乾爸連在房內都會冒汗.到了晚上發現溫度仍降不下來,即使把通往浴室的大玻璃門關上,只剩約5坪大小的房間還是一樣.而且因為把玻璃門關上,可想而知浴室裡頭有多熱,根本不用想泡澡了.洗完澡後馬上又一身汗,決定call櫃檯請人解決.很快,不到5分鐘服務人員馬上到了,摸了冷氣的出風口後居然用很不耐煩的口氣說"這出來的風是冷的啊! ~~(要拖長音喔!)".餅乾媽聽到這口氣整個藍波火都起來了,直接不客氣的大聲回"我當然知道是冷的啊!(心中os難不成我白痴到開著暖氣跟你說不冷)但就是不夠冷阿!從13:30進房到現在快10:00了,房內的室溫一直是26度,浴室更不用說了,我們朋友的另外2間房就沒這問題啊!".此時服務生才住嘴跑去機房啟動另一台機器,之後房間內溫度才慢慢降下.餅乾媽猜測可能是因為當晚住客不多飯店為了省電才未將空調設備全數打開吧!

竹美山閣的網評一向都很好,但餅乾媽真的覺得員工管理似乎有待加強.至於大家今後是否要選擇下塌於此看官們就自行決定囉!

6 則留言:

小君 提到...

怪不得我們晚上聊天完回房後--我跟老羅覺得冷氣忽然涼到感覺還會有點冷--還以為是太陽公公下山了--原來是妳反應了--電力才加大--這家飯店有些地方真的俗俗的--呵呵--

不過這次我好高興跟妳和大雄一起出去玩,好朋友出去玩,感覺真好,多虧了妳跟大雄找住找吃的,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等答案就好了-哈--,年齡慢慢老了,能跟朋友這樣相聚,真的很好,也真的好難得--已經開始期待下次再跟你們出遊了---

leechbaby 提到...

恩恩長好大囉!!
^^~
老友要一起出去玩,大家都要橋好時間真是不容易呢!好棒喔!

小君 提到...

可以喔--大家輪流安排--差不多一季大家去玩兩天一夜近郊的旅遊--
甚至像餅乾媽公司旅遊--住台北的飯店,價格合理,設施完善,大家不反對,我也ok---

餅乾媽 提到...

to leechbaby:
你回來囉^^
油飯收到囉!昨晚晚餐和餅乾爸喀掉了.
對阿!恩恩長好大了,還記得不久前還得推著嬰兒車,現在已經會跑會跳了.看別人家的小朋友都覺得長得好快,換你要開始辛苦了.

to 小君:
下次要不要安排南方莊園?我還蠻有興趣的^^

小軍 提到...

南方莊園好ㄚ--這家網路評價一直很好--
我也想去看看-

大雄 提到...

南方莊園我也OK,9月或10月吧,7,8月太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