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5, 2011

武陵農場櫻花季

昨晚一直猶豫今天要不要出發去武陵賞櫻.一方面是因為上星期電視報導許多人為了看櫻花塞車塞了7.5小時,一方面是因為上網看到有網友前兩天表示櫻花已謝了一大半.原本已經決定放棄,但今早一起床因為睡得飽飽有精神了,餅乾爸也覺得關在台北太久了,於是臨時決定奔向武陵.10點多才從台北出發.

為了怕遇到大塞車掃興,我們還有其他備案.如果從雪燧就開始塞,那我們就帶兩個毛小孩到羅東運動公園走走.要不到太平山也OK.沒想到今天超級幸運,從台北一路到武陵完全沒有塞車.甚至從三星開始整條路幾乎看不到別的車,大概大家都被新聞嚇到了.

武陵的櫻花確實謝了一大半,但剩下的數量已經多到足以讓我們在農場裡邊晃邊照相玩了2個多小時.再加上天氣超級舒適的,這趟武陵行真是值回票價.連回程也完全沒有塞到車.

話不多說,來看看今天的風景吧!
DSC01843

DSC01844

DSC01846

DSC01854

DSC01855

DSC01859

DSC01860

DSC01863

DSC01865

DSC01868

DSC01872

DSC01879

DSC01881

王豆乾還不受控制,所以沒辦法拍下美美的背景,只有柏油路相伴 =.="
DSC01889

DSC01883

DSC01901

DSC01891

兩個毛小孩回程累翻了,在後座靠在一起睡著了.
DSC01895

這是第一次帶兩個毛小孩一起出遠門,比起只帶臭乾來說真是累啊!因為王豆乾還沒辦法像葛格一樣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好在老媽也一起去幫忙照顧.不過豆豆表現的還不錯,第一次坐長途山路卻沒有暈車,也沒有在車上尿尿,算是一個乖小孩喔!

6 則留言:

小君 提到...

我好想餅乾喔,他真的很乖,很讚的好犬

Tadpole 提到...

第七張照片涼亭裡我們去爬桃山時有藏一個寶在裡面

大雄 提到...

武陵農場的櫻花很讚,應該看到滿臉豆花了吧!!

小君 提到...

3/19週六有沒空?,出來吃個飯,好久沒看到妳了,有想妳說,還是要週五下班約來我公司這?我工作也是在撐,超鳥的,不過幹那麼久了,我一定要拿資遣費

餅乾媽 提到...

我都OK阿!看你囉!

leechbaby 提到...

餅乾媽,我私噗給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