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3, 2011

狗狗鮮食食譜~雞肉蔬菜五穀飯

今天幫兩尾毛小孩作的是雞肉蔬菜五穀飯.裡頭包含雞肉.五穀米.大薏仁.空心菜.番茄.胡瓜再加上橄欖油.

大薏仁有利尿的作用,可以排除體內多餘水分,其中也含有提高皮膚代謝角質的成分,更有預防癌症的效果,是狗狗應該積極攝取的食物之一,餅乾媽在作五穀飯時都會以五穀米與大薏仁1:1的比例,讓兩尾能多攝取大薏仁的營養.

這是這次香香的食材.
DSC02228

雞肉蔬菜五穀飯.
DSC02230

因為不只一次有狗友問餅乾媽有沒有打算讓人搭伙賣香香,可是作香香需要花費太多時間,作給兩尾吃都不夠了哪有多餘的可以賣.但最近餅乾媽稍微閒了些,所以開始在Yahoo拍賣試賣香香囉!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至Y拍搜尋"狗狗鮮食"即可.不過因為餅乾媽還是以家中的兩尾為主,所以請先發問有無存量喔!

5 則留言:

Tadpole 提到...

恭喜啊! 祝你生意興隆!

餅乾媽 提到...

拜託,這賺不了什麼錢的,光工都不值這樣.只是想說閒著總要找點事做,不然會很無聊^_^

小君 提到...

我看我買給我自己來吃好了,很健康耶,我很需要

大雄 提到...

這說不定開創妳的另一片天,若要找股東,可別忘提拔我這位在"水深火熱"的朋友呢,我老婆還在找我考台銀呢.

餅乾媽 提到...

你去考應該比較輕鬆喔!貨銀跟會計學你應該都還o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