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6, 2011

王豆乾1歲生日之墾丁行~Day 1

其實這趟旅程是臨時為了生病的王餅乾而安排的.只是在旅程中突然想起9/10是王豆乾1歲生日(餅乾媽果真是偏心王餅乾^_^),就順帶當作提前幫豆豆過生日了.

這次下墾丁我們是住宿海洋玫瑰另一館【山腳薔薇】.雖然不像以往靠海那麼近,但因為是獨立的建築有屬於自己的庭院,若三間房間全包下就完全是自己的小天地,因為有圍籬也不用擔心狗狗們跑出去,我們在此的5天4夜幾乎都將房門打開讓兩尾自由進出,餅乾媽覺得整個渡假的感覺更棒了. 

山腳薔薇~這5天4夜可以說是獨屬於我們一家的小天地. 
山腳薔薇

餅乾媽的房間~簡單乾淨,空間也很寬敞.
DSC02482

DSC02483

老媽的房間. 
DSC02479

DSC02480

坐了6.7個小時的車,對臭乾的身體狀況而言似乎有點吃力,整個精神狀況很不好.
DSC02487

因為知道民宿有獨立的院子,這次下來老媽準備了一冰箱的烤肉及蔬菜,我們打算晚上在院子裡提早過中秋.只是本來預計是烤1~2個晚上的,但老媽實在太會準備了,我們三人兩狗居然花了3個晚上加一個中午才將所有食物烤完吃完.

在院子裡洗菜洗碗盤也很方便. 
DSC02491

這些食材大概只是1/3的份量.
DSC02492

開始烤肉囉!上面還有王餅乾的雞腿及肉片.
DSC02494

墾丁在這個季節晚上氣溫大約23~24度左右十分舒服,我們在這沒人打擾的庭院裡烤肉喝酒,感覺真的很棒.
DSC02496

【附註】:台灣能住狗狗的民宿並不多,對狗狗能如此友善的業者更少見。如果各位有機會帶家中寶貝投宿,請務必發揮公德心保持環境整潔,讓大家都能有個快樂的渡假天堂。

2 則留言:

leechbaby 提到...

餅乾媽媽咪的準備的好豐盛喔~~
看到餅乾媽媽咪的背影,都流汗了~~(還是t-shirt的圖案呵呵)~
倫家也要吃絲瓜&金針菇啦~

餅乾媽 提到...

哈哈,那是衣服的圖案啦!不過真的有像流汗。你也愛吃金針菇嗎?那是我的最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