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2, 2012

早餐三兄弟

早餐三兄弟,顧名思義就是「燒餅、油條加豆乾」囉!

油條來到家中五天了,前三天可真是把餅乾媽餅乾爸搞得人仰馬翻。並不是因為油條頑皮,其實油條超秀氣斯文的(不愧是來自上流社會的毛小孩^^),而是王豆乾只要一看到油條出籠子,就是死命的巴著油條騎,把油條抱到「該邊」都發紅受傷了。王豆乾根本已經達到茶不思飯不想、連爸媽都不要的瘋狂境界了。因為王豆乾一直處於失了魂卻又情緒高昂的狀況下,可憐的燒餅就一直被攻擊。三天之中小燒餅莫名其妙的被王豆乾狠咬了四次。覺得很誇張嗎?不,最誇張的是連餅乾爸都被咬了。

一直到昨天,王豆乾才漸漸恢復正常,今天三兄弟已經可以玩在一起了。

    前三天三尾幾乎都得一直隔離著,而莫名其妙一直被攻擊的小燒餅還是一臉呆滯。
DSC03932

    今天三尾已經可以一起玩耍了,只是燒餅似乎還心有餘悸,常常自己在一旁畫圈圈^^。
DSC03941

    可憐的小燒餅。
DSC03947

    油條玩累了睡覺覺去了。
DSC03966

三尾玩耍雖然粗魯,但已不會有攻擊行為出現了。


五天下來沒想到表現最好的居然是小燒餅,這讓本來覺得與燒餅沒啥緣分的餅乾爸越來越疼愛了。對小燒餅而言應該是因禍得福吧!

這幾天整理照片發現有幾張燒餅超可愛的照片,當時只在FB分享卻忘記貼到部落格了。今天補上幾張讓小燒餅多點版面,算是給他獎勵囉!

    這是燒餅還小時,記得當天是搗蛋後累了就睡成這副模樣了。
DSC03491

    這也是還小時,超可愛的。這個小籠子現在肥餅已經進不去了。
DSC03295

    其實豆豆與燒餅感情還是很好的。
P1020915

    油條來之前兩兄弟在家真的常常睡在一起。
DSC03868

小燒餅真的有點小命苦,油條來了後常常需要將自己的家讓出來給弟弟作籠內訓練。而一樣有憋尿問題的油條,和哥哥豆乾每天都可以喝好幾次蜂蜜水,但想拉就拉想尿就尿的小燒餅卻只有幫哥哥及弟弟洗碗的份。

還好小燒餅個性天天的,只要有得吃就能好高興的跳來跳去很好搞定。但是話說回來也是燒餅自己不爭氣,已經六個月大了還不懂得自己回便盆上解放,定點大小便的進度就一直停留在需要餅乾媽帶著他回去便盆的狀態。小燒餅你要加油啊!趕快學會晚上就能跟馬麻一起睡覺不需要關籠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