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9, 2012

早餐三兄弟近期的生活

自從有了FB之後,常常是即時將照片分享至FB上,就懶得再跑來部落格寫日記了。今天整理了近期的一些照片影片,來看看早餐三兄弟近期的快樂生活吧!

========================================

最近的天氣實在熱到爆,怕三尾會中暑所以幾乎都只帶著他們回阿嬤家玩,雖然是從這個家到那個家,但阿嬤家有太多新鮮好玩的東西,空間又奇大無比,三尾總是能玩到累翻。

    好開心的燒餅。
P1000152

    豆豆累到抱著玩具就打瞌睡了。
P1000162

    油條也陣亡了。
P1000202

兩個小的在阿嬤家搶毛巾吵架,大哥還趕緊跑來調解。


    阿嬤在解剖從墾丁帶回來的熊家豬腳,三尾癡癡的在一旁排排隊。
P1000223

大約從兩個星期前為了作籠內訓練,我們讓油條搬進了燒餅的家。而小燒餅就幾乎和豆豆一樣,平時在家中自由來去,晚上就和餅乾媽睡床上。但一開始時每到晚上油條累了回床床上睡覺,燒餅總是會站在一旁傻傻的看,似乎不解為甚麼弟弟搶了自己的床位,然後就開始撥弄油條想把弟弟趕走。之後就索性壓在油條身上,硬是要擠在其實已經睡不下的小床上。

    床床被搶走的小肥餅好鬱卒啊!
DSC04017

    兩尾誰也不讓誰,硬是要擠在小到不行的床裡。
DSC04020

DSC04021

籠內訓練沒幾天,聰明的油條幾乎就學會固定到便盆上解放了。所以沒多久三尾晚上就跟餅乾媽一起睡床上了。

    每晚一到睡覺時間,餅乾媽的床上就好熱鬧啊!
DSC04025

小燒餅每次一搶到球就是開始開演奏會。


有養狗狗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其實狗狗也是會作夢的。從養王餅乾開始餅乾媽一直都很想找機會錄下毛小孩作夢說夢話的畫面卻都沒成功,沒想到第一個成功錄到的竟然是小油條。影片中小油條一開始叫了幾聲就是在說夢話,之後腳腳不自覺的抖動應該是夢到在跑跑吧!

小油條作夢,二哥還上前安撫。


而這陣子餅乾媽的生活呢?只能說每天把屎把尿累翻了。為了訓練定點大小便,餅乾媽總是會在他們正確的在便盆上解放後給個小餅乾獎勵。超級愛吃的燒餅精到為了要騙餅乾吃,一泡尿總是分個好幾次解放,一天可以尿上2~30次。常常是餅乾媽抹布都還沒洗完,回頭看燒餅又跑進便盆尿上一小泡。只能說這些賊小孩的智商會不會太高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