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1, 2014

【中正區】蘇記餃子館

和幾位愛吃的同事約好,每周五若大家剛好都有空,中午就要來個Special Lunch,這樣才是名符其實的Happy Friday。今天第一發我們選擇位於中山堂旁、小有名氣的「蘇記餃子館」。

    【山東燒雞】
20140411_125855
這道山東燒雞是店裡的招牌菜。其實餅乾媽並不十分偏愛山東燒雞,但不得不說他的山東燒雞真是好吃啊!醬汁清淡酸甜蒜味十足,是很開胃的一道冷菜。

    【水餃】
20140411_130943

這邊的餃子只有一種選擇--韭菜水餃。應該算是不錯吃,但比較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海鮮煎餅】
20140411_131200

餅身算是厚的料也還豐富,口味較清淡餅乾媽是沾著餃子醬吃。美中不足的就是油了一些。

除了餃子其實店裡還有許多熱炒,但因為中午休息時間有限所以我們沒辦法嘗鮮。這家店生意超好,我們中午12:40到時全店客滿,等到座位菜也上了,我們只剩10分鐘可以享用。於是乎大家狼吞虎嚥把餃子和山東燒雞先吃完,剩的一些煎餅真的來不及了只好打包,壓力很大的一餐。

整體來說算是好吃而且價格合理,尤其強推他的山東燒雞。下次一定要下班時間找餅乾爸一起來慢慢享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