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8, 2014

【中正區】杜卡得金幣餐廳

這家美式風格餐廳位於博愛路上,外觀看起來似乎有TGI Friday's的風格,所以餅乾媽一直不看好他的餐點,總有一點淡淡的山寨味道。但因為有了上星期趕死人不償命的蘇記餃子館經驗,今天的Special Lunch選擇距離較近的「杜卡得金幣餐廳」。

20140428_082344

    【南瓜濃湯】
20140418_123831

這濃湯南瓜味道十足,而且似乎沒有加太多的奶油﹝餅乾媽甚至認為沒加﹞,喝起來非常清爽,好喝。

    【餐前麵包】
20140418_124542

小Size的吐司麵包抹上奶油大蒜醬,再烤到外酥內軟,好吃。

    【松子青醬蛤蜊麵】
20140418_123850

這是餅乾媽點的,他的義大利麵心還保有一些硬度,是餅乾媽喜歡的口感。餅乾媽很怕吃到那種為迎合大多台灣人習慣而煮到軟爛的義大利麵,又不是在吃台式炒麵,你說是吧!淡淡的青醬配上為數不少的鮮美蛤蜊,這道也好好吃啊!如果一定要挑剔,就是稍嫌油了一點,吃完後盤中還殘留著好多油啊!

    【手作烈日漢堡肉佐薑黃飯】
20140418_124644

這道飯類餐點淋上的醬汁味道很類似咖哩,但是屬於清爽而非濃郁的。薑黃飯上鋪著一片不算薄的漢堡肉、上頭再加上一片Cheese及半熟太陽蛋,這道也好吃。

    【奶油白酒蛤蜊麵】
20140418_123741

白酒真的是蛤蜊的好朋友,很輕易就能襯托出蛤蜊濃濃的海洋味。這道義大利麵吃起來很鮮,好吃。

    【法國佬早午餐】
20140418_124649

這道早午餐就是法式吐司淋上楓糖,再加上一些水果。如果當成飯後甜點是好吃的,但當成正餐餅乾媽就沒辦法了。

   【冰咖啡】
20140418_125929

出乎意料的,「杜卡得金幣餐廳」的餐點真的還不賴,至少都蠻符合餅乾媽的口味,而且店家十分貼心專業,在訂位的同時會先確認中午休息時間有無限制?需不需要準時上菜?果真我們一到店裡桌上已經陸續上菜了。

這是一家餅乾媽會推薦的餐廳,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