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6, 2006

中秋聚

不知從何時開始,中秋已經變成了全民烤肉節了.這10多年來,每年中秋餅乾媽與阿姨2家人也固定都是齊聚於阿姨家頂樓來一場烤肉會,大大小小近20人好不熱鬧.今年也把王餅乾一塊帶去,一開始小朋友們都因為王餅乾尖尖的牙齒大大的大頭而嚇得不敢靠近.但慢慢的當大家發現臭乾脾氣好的可以,一群小朋友就又拉尾巴又揉大頭的,和臭乾玩在一起.

P1020067
大夥聚在一起,感覺真好

P1020070
這是餅乾媽的外甥女,一開始還不敢接近臭乾呢!

每年的這個中秋聚,不用事先刻意說好,大夥總是會在當天就齊聚一起,這種家人相聚的感覺很自然.很舒服,真好.

今天蝌蚪也特別烤了一串沒加醬料的五花肉蘆筍捲給臭乾,餅乾媽也給臭乾吃了些許的柚子及月餅皮,讓臭乾也一起跟著慶中秋.

從一早回外婆家到下午到姨婆家,瘋了一天的臭乾,回家後在做什麼呢?當然就如下圖所示,直接爬上床去呼呼大睡囉!

P1020073
還是馬麻的床床舒服哩!zz..zzz..zzzzz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溫馨的團聚..我們也曾帶拉拉去台中石岡鄉情人橋那兒烤肉,那邊大概有三家烤肉業在經營,我們是去規模最小的"香城",裡面有個小型的戲水區,拉拉也有下去玩..,那天的天氣挺熱的,拉拉和小朋友們玩成一塊,小朋友們都用免洗碗或杯子去接水潑拉拉,拉拉也被潑得很高興呢!只可惜少了可以讓牠游泳的水池..心中一直嘀咕著還欠牠一個溪邊和海邊讓牠盡情奔跑的地方

Tadpole 提到...

那天我去東豐綠廊騎腳踏車有看到情人橋的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