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8, 2006

中秋瘋了一天的臭乾,似乎在為10/10全家出遊作準備,居然給我在床上補眠,睡到爽翻了.

P1020077

P1020080

最近PO的照片大多都是臭乾睡覺的照片,由此可知....餅乾媽一家子懶得可以,放假總喜歡窩在家中哪都不去.

王餅乾,你馬差不多一點,長大了就要睡自己的床床啦!

PB062303王餅乾語錄~~馬麻,你很討厭耶!每次都趁我睡覺偷照相.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臭乾怎麼睡得跟人一樣,呈大字形..好口愛哦~~想必叫醒牠時. 是慵懶的睜眼看你一下..嗯!繼續睡..真是可愛的孩子,
**久仰大名了 王餅乾**

餅乾媽 提到...

Hi! Julia.
聽蝌蚪說妳們家中也有一隻拉拉,習性和臭乾幾乎一模一樣喔!希望有機會讓他們做朋友.因為臭乾也沒有狗朋友哩!
前2天在路上還被一隻陌生狗咬,急的我一腳飛踢過去連拖鞋都飛走了呢!這種情況常常上演,臭乾總是笨笨的呆立在那不知還擊,我看哪天被狗咬的可能就是餅乾媽了.

匿名 提到...

Hello,餅乾媽~
哈哈哈哈哈..說到拖鞋飛出事件,前陣子我騎機車前面載拉拉,後面載著我妹妹,這隻大白目只要看到狗都會吠個幾聲向別隻狗狗問候,哪知這次遇到的是左右圍剿,方圓十幾公尺聽到拉拉問候語的狗狗全部向我們追過來,此時拉拉還更猛的問候的更大聲,只見兩個女生提起高分貝的嗓門(((啊)))慘叫聲,把腳抬得比椅座還高,加足油門趕緊逃..,呼..我不知道是我怕拉拉被咬,還是我被咬(咦?其實我不怕被狗追的啊...),從此之後,舉凡帶拉拉出去,即考慮行走的路線是否有狗狗沒綁或是流浪狗的流竄區域,我家的拉拉不是個跟人家吵架或打架的料,鄰居有位中年男子很喜歡拉拉,只是他的嗓門真是超級大的,不用擴音器都能很清楚的聽到他的聲音,他很努力的叫拉拉..拉拉..拉拉..,我家的拉拉尾巴縮的更緊..越跑越快..的衝回家路躲起來,我也很希望拉拉和臭乾做朋友唷!^___^

匿名 提到...

王餅乾語錄都有個 咆~ 哈哈哈.. 拉拉也有耶!牠打呵欠快合上嘴都會冒出 咆... 的聲音 我們家都很喜歡學牠這樣叫 呵呵...

我也好想買件救生衣給牠,請問臭乾那件你買多少呢?

餅乾媽 提到...

王餅乾的救生衣當時買是$3850.美國Ruffwear廠牌的價位較高.其實一般美國進口的大約1千多就可買到,不過比較過後還是覺得Ruffwear的材質較好較貼身.妳可看看王餅乾的行頭喔!
http://cookie-mom.blogspot.com/2004/11/blog-post_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