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9, 2006

碧潭之美

搬來碧潭4年了,打開窗就能遠眺碧潭吊橋.可能是住的近的關係,一直也沒想到要到這裡走走.直到半個月前天氣轉涼了,和餅乾爸約定每晚下班時帶王餅乾來這走走,才意外發現夜晚的碧潭好美,延著河堤邊一整排很有氣氛的店家.駐唱的民歌手,讓碧潭的夜好不熱鬧.整個人的心情也都跟著好了起來.

P1020127
餅乾媽的照相技術不好,沒能把店家的好氣氛給拍下來,事實上真的很漂亮喔!

P1020130

P1020129
碧潭吊橋夜景

我們在這發現了一家不起眼的小店--炒菜藝術家,但擁有廚師執照的老闆手藝真的不錯,消費也還算便宜,所以和餅乾爸在這半個月來已經光顧了3次了.坐在碧潭河堤邊賞著夜景,吹著微涼的風,喜歡和餅乾爸在這點個3.4道菜再小酌一番,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P1020131
氣氛很棒的小店

P1020135
今天的晚餐是宮保雞丁+蒜苗山豬肉+地瓜葉再加上金牌啤酒一罐

如果不用餐,這樣來回碧潭走一圈約需1個小時.懶惰的餅乾爸餅乾媽一直以為自己應該只有3天熱度.沒想到這半個月來只有一天因為下雨而沒能成行.真是奇蹟.只是當初的動機是因為我們一家子就像吹氣球一樣一直發福,想藉由散步消消腫,卻意外發現這家小店,看來消腫的目的又無法達成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厚...是不是這天餅乾被打的半死呀.
不要打牠啦.厚
溫柔的餅乾媽看來要改名為”打手餅乾媽了”

餅乾媽 提到...

誰叫臭乾亂跑,我ㄧ度以為他失蹤了.唉~~打在兒身痛在娘心ㄚ!謝謝小美的骨頭和洗毛精喔!

Tadpole 提到...

昨天和今天又搞了兩次失蹤?

餅乾媽 提到...

后~~氣死我了.今天還給我失蹤半小時,都已經要放棄想說要報失蹤人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