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08

又見墾丁10/17~10/20

沒錯,餅乾媽一家子又跑到墾丁度假囉!不同的是這次隨行的遊伴是餅乾媽近20年的好朋友.要問為什麼餅乾媽這麼喜歡墾丁嗎?說不上來.從10多年前餅乾媽就愛上了這個熱情的地方.我想是因為餅乾媽喜歡陽光,喜歡在熟悉的地方放空自己.當然最重要的是因為臭乾在這也能感受到度假的氛圍.

這是第一天晚上和小君夫妻的晚餐.這家餐廳算是在充滿異國風情的墾丁街上少見的台式熱炒店.這幾次下來餅乾媽餅乾爸都會選擇在此用餐.熱炒類的菜色口味都不錯,但燒烤類的菜色餅乾媽就覺得有待加強囉!
P1030047

臭乾一樣會到龍磐草原去狂奔.
555

這是第二天才加入的大雄一家子.
P1030087

餅乾媽曾在約12.3年前與照片中的成員一起遊墾丁.沒想到事隔這麼多年還有機會再次同遊,不同的是大家身邊都多了伴,還有可愛的恩恩.看看照片,真的大家都老囉!
P1030064

這次墾丁行剛好遇上小君生日,我們當然就在這慶生囉!這餐是在墾丁大街上的"弄海泰式料理",口味非常道地,是餅乾媽餅乾爸認為此行最棒的一餐.先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網友大力推薦,果真有做功課是對的.
111

10幾年來第一次在10月份到墾丁大街上人潮居然如此多.連走路都稍嫌困難.我想是因為海角七號的魅力吧!
P1030077

晚上我們一樣在民宿門口飲酒作樂.
P1030078

這是第三天大雄要先行北上前,我們到以前民宿那位親切的管家新開的異國料理餐廳捧場.
222

一樣在睡飽了的悠閒下午帶著臭乾到海裡玩水.
333

這次的假期一樣讓人放鬆愉快,唯一的遺憾是發現十碗麵似乎不像以往一樣好口味,牛肉塊也少了許多.沒想到有網友看了餅乾媽的介紹碰巧也在10/19專程跑去嘗鮮而大失所望.

回到台北後,臭乾二話不說就上床睡翻囉!
P1030104

P1030105

399931894_ca0a8a8f3e_o 王餅乾語錄~~馬麻!我們乾脆移民到墾丁好了!

3 則留言:

Beluga 提到...

厚!王餅乾你的睡搞搞模樣不要這麼可愛啦!阿姨快受不了^_^~

匿名 提到...

看到照片快不行了--真想立刻衝去墾丁--

餅乾媽 提到...

to beluga:
哈~~對阿!我好喜歡最後一張,好可愛 ^_^

to 世君:
明年3月在來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