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5, 2008

夜騎馬場町

本來今天上午打算和餅乾爸騎車至紅樹林再坐捷運回家.出發前想到可憐的臭乾又得關在家裡,馬上改變計畫帶著小白及臭乾開車去馬場町,餅乾爸騎車臭乾可以跑跑和餅乾媽玩球.

出門前在家中還有些涼意,沒想到戶外艷陽高照,就像夏天一樣熱的不得了.
P1030135

這是下車5分鐘內的臭乾,還有辦法開心的東跑西跑到處探險.
P1030134

5分鐘後呢?怕熱的臭乾快要中暑,聰明的找了個陰涼的樹陰下趴下休息了.
P1030138

怎麼叫就是打死不起來,一直在地上喘喘喘.
P1030137

好吧!只好遠遠的幫臭乾與地標"馬場町紀念公園"合影留念.隨後就又帶著臭乾上車回家了 =.="
P1030139

晚飯後,天氣還算涼爽,決定和餅乾爸夜騎再次出發去馬場町,順便試試昨天才牽回來的新車.果真騎大車比摺疊小白輕鬆許多,來回完全不需休息.沒想到整條單車道晚上時間車還真不少,難怪聽鄰居說巨大工業今年年終獎金高達23個月咧! @@

這是餅乾媽的新車--捷安特FCR1W女性專用平把公路車.白色加天空藍的車身,餅乾媽幫她取名叫"小天".
影像027

我和我的小天 ^_^
影像028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舊的摺疊車妳打算如何處置???

餅乾媽 提到...

暫時先留著囉!出門可以帶著走^_^

大雄 提到...

"小天"真的滿讚的,高單價的"小天",妳也給它買下去,真的要好好地使用它,摺疊車不符合妳的需求了嗎?
我最近也有想買"自行車"的念頭,我老婆就說"太貴了",不贊成我買

餅乾媽 提到...

小折真的只是出門攜帶方便而已.輪子小得一直踩蠻費力的.我本來也覺得小天好貴,後來才發現算是便宜的入門車.其實如果有在騎我是覺得值得花,可以讓身體健康,總比買個名牌包有用^_^

Tadpole 提到...

現在公園裡遛狗不拉狗繩被抓到要罰錢耶.

餅乾媽 提到...

我知道阿!不種晶片也要罰錢.所以我們盡量不去知名的大型公園.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買一台啦!!!
看看有沒有年終,拿來買,有別的顏色嗎??!!
我昨天夢到你哩!!
^^~

餅乾媽 提到...

我這台有粉紅+紫色哩!我本來想牽這台可是缺貨.你可以挑別種車型阿!等你加入一起去騎喔!夢到我??不要是在做壞事喔!^_^

Tadpole 提到...

你們沒種晶片又沒拉繩, 抓到會不會直接沒收啊?

匿名 提到...

FCR 算是入門車,
評價不錯,
之前一值都有注意,
本來也要買這款,
但捷安特再6,7月時全面漲價15%,
不爽加上店家業績好姿態高,
就再看看啦 !!

現在對2009年的 DEFY 有興趣,
老王把前叉鎖死再換個光頭胎,
應該追得上 FCR,

找個時間一起騎車 !!!

老羅

餅乾媽 提到...

to蝌蚪:
沒收就跟他拼了,叫王餅乾咬他^_^

to老羅:
本來星期六是想找你一起夜騎,不巧你跟阿君在約會^_^

匿名 提到...

加油!漸漸地你就會對河濱沒興趣啦~
若有意願練山路,政大後山是個很好的初練點!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送養柴柴弟弟的余小姐,
這2天忙著安排一隻餵養狗狗手術的事,
現在才回覆您的問題,
真的很不好意思.
1.弟弟會不會在家中大小便?還是都能等到外出時才解放?
答:現在中途媽媽是早晚帶他出門上廁所,但是如果時間拖太長,弟弟還是會憋不住尿在家裡.
2.弟弟在家會不會吠叫?(我知道您有提到在家不吵也不鬧,我是指會不會常常想到
就叫個幾聲或是對狗狗不友善)
答:至目前為止是還沒有發生過亂叫或對狗狗不友善.
3.有先初步檢查一些疾病狀況嗎?
答:11/12結紮時有做過血液生化檢查,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