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2, 2008

花蓮悅來輕鬆遊--Day 2

一覺到天亮,昨晚睡得真是舒服極了.眼睛睜開時已近早上8:30.

這是此行我們用餐的地方,讓餅乾媽想起關島的希爾頓飯店
P1030177

悅來的早餐也是非常用心.感覺得出來這家飯店在餐飲方面下了大功夫.

先來一輪中式早餐
P1030175

再來一輪西式早餐
P1030176

早餐後我們逛了整個飯店一圈,到處晃晃照相.值得一提的是飯店中一些商店販賣的東西,如果是一般市面上也有的產品,價格並不會比較高喔!
400

12:00 check out後,撘上接送車往車站,結束了2天1夜的輕鬆旅遊.這次的旅遊因為沒帶著王餅乾,感覺是真的放鬆,不用擔心臭乾亂跑,不用花時間清理臭乾.養了臭乾後餅乾媽餅乾爸幾乎無法出國了.和餅乾爸說好以後一年一次就我們兩人安排一次國內的五星級飯店休閒行.

下面2個大型玩偶是臭乾的禮物,臭乾尤其喜歡鯊魚先生.可能是因為很結實口感很好吧! ^_^"

臭乾的禮物1~~鯊魚先生
P1030216

臭乾的禮物2~~尼莫
P1030217

而這兩天臭乾到哪了呢?當然是回外婆家度假了.家中24小時都有人陪著,把臭乾當個小少爺一樣服侍著.早中晚都有外婆帶著出門散步,看看下面的照片,我猜臭乾也有一個爽到翻的假期咧!
500

399931894_ca0a8a8f3e_o王餅乾語錄~~馬麻,你們都自己跑出去玩玩不帶我去,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