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3, 2008

大佳河濱公園慢騎

氣象預報明天要變天了,把握這星期最後一個大晴天,早上騎著小天帶著王餅乾到新店河濱公園曬曬太陽.臭乾一路跟著餅乾媽餅乾爸跑,沒想到這種天氣對臭乾來說還是太熱,玩不到半個小時就熱到趴在地上不動了.讓臭乾休息休息後把臭乾丟回蝌蚪那,我們想著今天要到哪裡騎車呢?

P1030220

P1030221

本來決定八里左岸單車道,可以到十三行博物館那晃晃,但餅乾爸三心二意的又折回想到坪林走走,在北二高引道前馬上改決定到內湖大佳河濱公園,真是善變.

造型特殊的大直橋.
影像012

連放假日子都跑到這,公司是不是該頒個獎給餅乾媽? ^_^
影像014

來大佳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噴水池噴水囉!
影像001

圓山飯店映入眼簾.
影像002

過了圓山飯店後是我們不熟悉的單車道.不知道繼續騎能接到哪去.抱著探險的精神和餅乾爸繼續往前,沒想到一個轉彎後居然看到了童年的回憶~~圓山兒童樂園.一直以為兒童樂園已經停業了.沒想到不僅沒有,而且裡頭人真是爆多.每項遊樂設施前都能看到一大串父母帶著小朋友的排隊人龍.
影像007

影像005

這條基隆河單車道一路騎下去可以接到淡水.因為北投淡水那段已經騎膩了,和餅乾爸看到洲美快速道路後就折回了.回程中我們在大佳公園的露天咖啡稍作休息.今天大佳公園好熱鬧,也好多大大小小的狗狗開心的玩著.
影像008

影像011

影像010

這是我們的起點與終點~~自來水回饋公園.
影像016

餅乾爸在車屁股上新裝的腳踏車架.以後就能載著小天小紅到各地去輕鬆騎了.
影像017

8 則留言:

Kuo 提到...

不是說要去八里的嗎?
大佳也不錯啦!

餅乾媽 提到...

餅乾爸大概懶得去和人塞車吧! =.="

Beluga 提到...

晴天穿短褲騎車,小心大腿會變斑馬哦!
我是來不及挽救:p

餅乾媽 提到...

哈哈~~我的腳在上次騎去淡水時就已經曬成2節囉!還好我平時不穿迷你裙,看不出來滴~~

匿名 提到...

我週六去看郭富城演唱會--
不錯看耶--
雖然他的歌我都沒什麼聽過-

餅乾媽 提到...

挖靠!!你的偶像範圍還真廣哩!
找一天一起出來騎車,我把小折帶出去給你騎

匿名 提到...

好哇--可以耶-
妳帶小折給妳騎--
我從沒騎過河濱耶---

餅乾媽 提到...

ㄟ~~我看你打從心底就沒想要去騎車吧?什麼叫做"妳帶小折給妳騎"??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