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0, 2008

又見大佳

因為上星期和餅乾爸到大佳騎車時看到好多大大小小的狗狗玩得好開心,總覺得對臭乾很過意不去,今天專程再次帶著臭乾到大佳去交朋友.

記得臭乾小的時候常帶他到此玩耍,當時臭乾出了門就像個野孩子一樣滿場跑,一點都不受控制.今天發現臭乾真的長大了,雖然還是一樣愛玩,但總會不時的注意把拔馬麻,不會離開我們視線太遠.今天臭乾在這交了好多狗朋友喔!

P1030243

P1030240

阿拉斯加犬及德國狼犬是同一主人飼養的.可愛的阿拉斯加犬一看到草地就會躺下蹭來蹭去.但德國狼犬卻有嚴重的髖關節疾病,看著他托著後腳吃力的走著,好可憐喔!
P1030247

大家忙著社交,臭乾卻專心的研究著別人的玩具.
P1030250

這隻臘腸超愛臭乾的,一直跟著臭乾前後跑來跑去.
P1030259

天氣暴熱,臭乾趴在這裡躲太陽.
P1030262

噴水池又噴水囉!
P1030248

熱到玩不動的臭乾,突然看到噴水池像發現新大陸一像毫不考慮的就衝下去泡水.
P1030265

太HIGH了被水嗆到了.
P1030264

這個小妹妹就像餅乾媽小時後一樣,再大的狗都不怕一直想要跟臭乾玩.但臭乾的注意力卻是妹妹手上的麵包=.="
P1030267

玩了近2小時,本來打算上陽明山覓食,但因仰德大道管制而轉往外雙溪.漫無目的的突然發現路邊一家特別的餐廳,反正這條路上可以選擇的不多,就姑且一試囉!

老台灣懷舊小館~~很別緻的招牌.
P1030280

順著小路走下去,這是餐廳門口.
P1030279

半開放式的餐廳內部,老舊的桌椅還算寬敞的空間,感覺蠻舒適的.
P1030276

餐廳一旁是一條小溪.
P1030277

不算便宜的價格,但與陽明山上餐廳的價格相比較勉強還能接受.
P1030268

豬油拌飯~~很久沒吃到這麼香的豬油拌飯了.上面的油蔥酥超新鮮,只可惜醬油少了點.
P1030271

泡菜牛肉~~用的是台式泡菜而非韓式泡菜.
P1030270

素炒空心菜.
P1030272

鹹蛋苦瓜.
P1030273

很夠味的三杯雞.
P1030274

這四菜+3碗飯及一瓶飲料共850大洋.再過2天就是餅乾媽餅乾爸結婚六週年紀念日,也就姑且把它當作慶祝大餐囉!(雖然昨晚已提前吃了一餐普普的燒肉慶祝^_^").這家餐廳的口味並不讓人驚艷,確有著一種樸實的媽媽味道.如果有機會不排斥再來喔!

離開前臭乾又交了一位小朋友.
P1030284

回程的車上,餅乾媽及臭乾已經呼呼大睡了.臭乾還睡到說夢話亂踢,相信臭乾今天應該很快樂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已經六年囉!!^^~

餅乾媽 提到...

是阿~~要進入癢癢的階段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