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1, 2011

王餅乾的漏網照

說好今天開始大家要開開心心的陪伴王餅乾,一早老媽和蝌蚪就跑來家中探望,還帶了鮮奶及新鮮的綠竹筍給臭乾.今天臭乾比較有活力喔!餅乾媽整理了一些王餅乾小時候的相片, 有些還是底片時代的相片呢!用相機翻拍分享給大家囉!

這是2004/7/30餅乾爸接回王餅乾的第一天,脖子上的項圈都還是前主人提供的.餅乾爸說當天進門後王餅乾就乖乖的趴在餅乾爸椅子後面不吵不鬧.回想起來當時的我們實在有夠傻膽,對於拉布拉多完全不了解,且家中什麼養狗的傢俬都沒有的情況下,就直接將臭乾接回來了.
DSC02330

這是養臭乾不久時餅乾爸餅乾媽跑去巴里島渡假五天,將臭乾託嬰在蝌蚪那照的.看他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應該是在想把拔馬麻吧!而這次的假期也是餅乾媽最後一次出國.因為知道臭乾分離焦慮症很嚴重,自此之後和餅乾爸說好不再出國渡假,這7年來出門玩也都將臭乾帶在身邊.
P4170194

王餅乾第一次過中秋節,被大家裝孝為戴上柚子皮,好脾氣的王餅乾完全不會反抗.
P9181137

P9180232

下面一系列黑白照是特別與朋友小君夫妻相約在大佳河濱公園為王餅乾拍下的,此時王餅乾應該還不到2歲.餅乾媽很喜歡這一系列走自然風的照片,老羅拍攝技巧真專業.
DSC02336

DSC02338

DSC02337

DSC02339

接下來則是2005年雅夫來台灣時我們一家與小君夫妻相約在大佳要與雅夫見上一面.當天真的是人山人海的.
DSC02340

餅乾爸將臭乾扛在肩上,後方則是日本電視台的工作人員.兩人默默的相望.
DSC02341

活動結束後讓臭乾到一旁跑跑,此時的臭乾大約2歲大,還是活力十足的頑皮孩子.
DSC02342

DSC02343

DSC02345

2年多前有一陣子餅乾媽餅乾爸幾乎每天都帶王餅乾去碧潭走走,這是臭乾第一次走吊橋,沒在怕的.
影像007

影像014

這張照片是餅乾媽目前手機的桌面相片,招牌苦瓜臉.
影像0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