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1, 2011

家用電動攪肉機

自從王豆乾加入吃香香的行列後,切肉就變成餅乾媽的夢靨.除了量變多外,最主要的原因是要遷就豆豆的小嘴,所以要將肉肉切的較小,沒辦法像以前單煮給王餅乾時一樣隨便切切.又因為餅乾媽最主要是給兩尾吃雞肉,一般雞肉販也沒有在幫人攪肉,所以每次一到煮香香時間,單是切肉餅乾媽就得花上一個半小時,切到五支手指都麻掉了.

大約一個月前,餅乾媽在Y拍上買了一台迷你的家用「手動」攪肉機,本來想說惡夢要結束了,但不知是餅乾媽太笨拙還是怎樣,根本完全攪不動,連餅乾爸這個大力士出馬也沒用.所以在幾乎沒出過任何任務的情況下,那台機器就直接被餅乾媽拿去資源回收,感覺是直接將鈔票點火燒掉一樣,而餅乾媽也只好繼續含淚切肉肉.

兩個星期前餅乾爸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台家用「電動」攪肉機,但因為上次的經驗,餅乾媽一直猶豫不敢下手.眼見著煮香香的時間要到了,心一橫還是給他訂了一台,沒想到超好用的,真是太神奇了.

家用電動攪肉機-體積不算小但還可接受.
DSC02293

拆裝清洗都十分簡單,還附上三種尺寸的出肉口,以及罐香腸的工具.
DSC02294

插上電按下開關,雞胸肉輕而易舉的變成攪肉.平時要切上一個半小時的量,大約2.3分鐘就攪完了.
DSC02295

之前在Y拍搜尋並不是沒看到電動攪肉機,只是幾乎都是營業用的超大一台而且要價不斐.而這台價格十分合理,重點是也太好用了吧!

5 則留言:

leechbaby 提到...

哇~~看起來好好用喔!!
不過家裡有小孩就要小心哩!!
(媽媽神經質又來哩~~ㄎㄎ)

Tadpole 提到...

用這種東西手指頭要特別注意啊!!

餅乾媽 提到...

這台很安全,手完全伸不進去

Yun 提到...

請問一次攪35公克肉好用嗎?何處可購買?什麼品牌?產地?價格?謝謝!

餅乾媽 提到...

您好。我們是直接打電話到這家訂購http://www.tasin.com.tw/inquiry.htm
價格我有些忘記,如果沒記錯大約是3000多吧!這台機器真的非常好用,現在家中連豬肉都是買回來自己絞比較衛生。只是您提到35公克?那應該只有一小撮的量不到一個手掌大小對嗎?如果只有一小塊可能會絞不出來喔!用切的應該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