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5, 2011

王豆乾的嬰兒照

這幾天一直在整理王餅乾的相片,經蝌蚪的提醒才想到應該要將王豆乾的嬰兒相片從犬舍的部落格抓下.時間過得好快,再半個月王豆乾就要滿一歲了.王豆乾這一胎一共生下七尾,犬舍管這胎叫做『七小福』,其中有鋼毛也有短毛的,而王豆乾的編號是『J0121』,感覺好像犯人啊!哈哈.餅乾媽本想讓大家猜猜哪尾是王豆乾,不過那實在太困難了,還是直接標出讓大家瞧瞧囉!﹝本篇照片出處: 阿法犬舍-捷克羅素梗﹞.

首先四張是王小豆的滿月照,實在超呆的.




















七尾一起放封的照片,感覺王豆乾還是最呆的一尾. 











再來就是稍成熟的獨照了,果然從小嘴就很賤,連樹葉也要咬來吃. 





















慢慢的,臭小豆的兄弟姊妹一尾尾被售出了,只剩下四尾還沒被選中.連放在盤中臭小豆都是被壓在最下面. 


四尾待在圍欄中,似乎都在期待能有好人家將他們領養回家. 















其實餅乾媽到犬舍時這胎包括王豆乾只剩下3尾了,當時餅乾媽一開始並沒有選中王豆乾.因為當餅乾媽把雙手伸進圍欄時,王豆乾居然害怕的一直後退,而另外兩尾是死命的巴著圍欄,似乎希望餅乾媽能帶他們回家.只可惜另外兩尾都是鋼毛捷克,而餅乾媽希望的是短毛捷克,就這樣誤打誤撞抱回王豆乾了.當時犬舍主人有表示王豆乾以後會很兇喔!沒經驗的餅乾媽餅乾爸也不知道是啥意思,現在回想起來,原來是因為王豆乾從小就很明顯的特別膽小,果真現在一點動靜都能讓他嚇到亂竄狂吠.

不論如何,餅乾媽還是把屎把尿的把王豆乾帶大了,我想這就是冥冥中的緣份吧!

7 則留言:

小君 提到...

當媽的果然都認識自己的孩子,我怎麼看都覺得每隻都一模一樣說,等我以後要養柴犬時,妳要幫我想辦法挑一隻喔,我真的好喜歡柴犬,不過應該要哪天回關西住才能養了,想辦法說服我媽養,我爸也想~

餅乾媽 提到...

你別和我一樣想不開走上不歸路哩!

小君 提到...

我們家也算愛狗狗,我那表妹也是,跟妳有拼,她的愛犬往生,跟她爺爺奶奶一起葬在陽明山,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的狗養過4隻了,都是別人多生送養的,吼,所以到現在20幾年都過了,還沒養過自己想養的~

leechbaby 提到...

好可愛喔~~
不過我真的也分不出來ㄟ

餅乾媽 提到...

to leechbaby:
我不會認人,但很會認動物,哈..

老羅 提到...

餅乾媽應該認豆干額頭的花紋, 每隻都不同的, 辛苦了 加油嘍 !!!

p.s. 週六早上若不下雨, 我們車隊約7點半在新店捷運站邊 7-11 集合,騎烏來, 老王有空嗎 ?

餅乾爸 提到...

to 老羅:
6.日我都要做事耶 好久沒有修6.日囉
只能晚上趕回來吃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