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7, 2011

王豆乾1歲生日之墾丁行~Day 2

今早王餅乾精神仍不好,一直好擔心這樣硬著頭皮帶他下來渡假到底是對是錯?起床後帶著兩尾先到龍磐草原走走,希望王餅乾能記得這片從小玩到大的草原.

DSC02503

DSC02507

走不到10分鐘就趴下休息了.
DSC02509

離開草原後先去吃早餐.住在山腳薔薇唯一不方便的就是需要到車程約2分鐘的玫瑰酒館用早餐.不過來墾丁本來就是東跑跑西跑跑,這對我們一家來說不成問題.

玫瑰酒館~美式風格的餐廳,位於貝殼沙正對面.
未命名 - 1

DSC02518

餐廳對面就是一片藍藍的大海. 
DSC02572

冰咖啡.
DSC02517

很熟悉的早餐.
DSC02520

感覺王小豆有越來越可愛的趨勢^_^.
DSC02516

大頭豆.
DSC02519

考量到王餅乾體力的關係,我們今天幾乎都待在民宿沒有外出,但民宿的院子就夠兩尾玩一整天了.下午看著王餅乾精神似乎好很多玩得很開心,原本只預計待3晚的我們臨時決定再多住一晚,還好房間也有空.看著王餅乾開心的樣子餅乾媽也鬆了一口氣. 

豆豆好愛院子裡的這片小草地,三不五時就跑來滾一滾. 
DSC02530

雖然體力仍不好玩一下就需要休息,但很明顯的感覺到臭乾很開心.
DSC02526

豆豆嘴裡的高爾夫球是豆豆自己在福德坑公園撿到的.自從撿到的那天起,這顆球就像他的命一樣,到哪都要自己咬著帶著玩.
DSC02525

天氣熱乾脆讓兩尾在院子裡玩水,兩尾玩得好開心.


豆豆跟葛格一樣也超愛玩水的.


球球掉出去了一直撿不到. 


玩了一個下午,豆豆累到在房裡吹冷氣打瞌睡,但嘴裡的球球仍不願放掉. 


這趟下來老媽說不知道綠豆蒜是啥,和餅乾爸跑去恆春買來讓老媽嚐嚐.我們本來是要找位於恆春鎮上超有名的【阿伯綠豆蒜】可是不巧今天休息.看到路口有別家就先買了.不過隔日我們又跑一趟買了阿伯的,但比較起來我和老媽都比較喜歡這家無意間發現的【柯綠豆饌】咧!
DSC02532

其實綠豆蒜就是去殼的綠豆仁,外型像小一號的剝皮蒜頭而得名.沒想到老媽愛上這一味,這幾天我們一共光顧了三次哩!
DSC02533

2 則留言:

小君 提到...

有妳媽媽的地方,真的都不會餓肚子,太讚了~
豆乾的小高爾夫,看他愛成那樣,真想給他搶來玩,哈

承業 提到...

外帶二碗~~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