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5, 2011

友情萬歲

一位16年沒見面的老同學「阿芳」今年6月時在FB聯絡上,這段時間也一直在關注著王餅乾的病情。在餅乾媽開始讓王餅乾服用靈芝的當天晚上,FB上傳來老同學的留言。

因為工作關係,阿芳與「台灣靈芝抗癌始祖X博士」的家人關係非常好,而X博士自行研發的靈芝產品有效成分較市售產品高,但因為是為了幫助罹癌的患者,不願與藥廠合作讓藥商哄抬價格,所以似乎市面上並無販售﹝亦或是通路較少?﹞。

當晚看到餅乾媽部落格的阿芳主動在FB 上留言,可以幫忙詢問價格,而價格硬是比餅乾媽買的產品便宜了2.5倍。因為餅乾媽給王餅乾吃的劑量與人相同消耗量頗大,這著實讓餅乾媽減輕了不少負擔。

By the way,餅乾媽想說的是,餅乾媽身邊的朋友不多,但真的都要謝謝你們的真心對待。失聯了16年的老同學,自己工作家庭都忙到焦頭爛額了,卻也能及時的給予餅乾媽溫暖。

此外,也要謝謝老友小君夫妻,幫忙到阿芳的公司拿貨不打緊,晚上還騎著腳踏車送來新店,各位真的都是我們的小天使。

    這個就是灌了滿滿友情的東東。
DSC02669s

王餅乾這幾天狀況似乎又有些許下坡,嘴巴已經幾乎張不開了,所以很多零食點心會想要吃卻吃不進去,或是好不容易塞進嘴裡卻又吐出來吞不下去。優酪乳也不是那麼想喝了。現在唯一就是餅乾媽煮好後打成泥的香香吃起來完全不猶豫,我想這應該就是最後的一道指標了。

延伸閱讀:

4 則留言:

大雄 提到...

希望靈芝和大家的用心,可以讓餅乾有些成效.

小君 提到...

餅乾一定知道你們的用心,自己也有在加油努力中,
靈芝是阿芳走路送來公司給我地,我們公司很近,我約她找天出來吃吃東西,
我看到緯來日本台最近的連續劇,好像叫什麼寵物神醫的,還不錯看,妳有空可以看看

餅乾媽 提到...

好啊!找天約阿芳一起出來,我也要去當面謝謝她。

leechbaby 提到...

看到你形容餅乾現在的狀況!!
忍不住要說~~
餅乾要多吃點喔!!
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