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2, 2012

【台北】Bellini Pasta Pasta

中午和以前的幾位好同事相約在Bellini Pasta Pasta信義店聚餐聊八卦,因為取得小道消息,今天大約10:30~11:00左右會有前公司中的一些妖孽路經餅乾媽家門口,所以硬是撐到過了11:00才出門,還好仍然準時到達。

這是餅乾媽二訪Bellini Pasta Pasta,最深的印象就是餐點份量頗大總是吃不完。點餐時大胃王阿彣天馬行空的東也想吃西也想點的,馬上被餅乾媽打槍,事實證明即使很節制的選擇餐點,四個女生到頭來還是吃不完。

    【開胃菜】
DSC04227

正確的名稱忘記了,總之就是炸物拼盤,炸雞翅、花枝圈與薯條,三樣都不錯吃。尤其是雞翅,外酥內多汁,強推。

    【雙拼Pizza】
DSC04228

正確名稱還是沒記起來,只記得其一是九層塔海鮮之類的。每次聚餐只要有阿彣在,點餐就不再是其他人的工作。這Pizza餅皮非常薄而無油,即使用手拿也不會殘留油膩,吃起來非常無負擔。至於口味餅乾媽個人覺得還OK。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DSC04229

這義大利麵份量很驚人,足夠3~4人分享。口味中規中矩,海鮮配料還算豐富。但餅乾媽覺得Bellini Pasta Pasta的Pizza表現的比義大利麵出色。

四個女生聚在一起當然就是大聊八卦,尤其是其中三人都已離開了那個鬼地方,聊起八卦更是沒有負擔。今天聊到當人離開某個職場後,會發現以前常常在你身邊徘徊、那些你以為是自己心腹、或是表現得像是你的麻吉的妖孽都會突然失蹤了,因為你已經沒有可利用價值了,這是很殘酷卻現實的。不過還好今天聚餐的成員反而是離開後連絡得更頻繁,所以大家應該都是真心的﹝吧?哈哈﹞。

很高興聽到JuJu已經找到了新的居所,相信你會慢慢的調整腳步享受人生;阿彣也能阿Q的面對工作及生活上的問題;而四月則是仍沉浸在新婚的喜悅中。餅乾媽希望未來這樣的聚會還是能繼續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