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9, 2014

【中正區】丸龜製麵

這家從日本飄洋來台的烏龍麵聽說很厲害,而且大多開設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即使一個人用餐也不覺得奇怪,今天就來試試看。

    菜單選項很簡單。
20140909_124346

    拿個托盤順著走,如果要點炸物就多取個盤子。
20140909_124352

    今天點的是「溫玉濃口烏龍冷麵」加一塊豆皮。
20140909_124944

服務員將已經煮熟冷卻的烏龍麵再放到冰水中泡泡並瀝乾,上頭加上一顆半熟溫泉蛋並加入日式醬油。取了餐之後一旁有個配料台,可以依喜好加入蔥花、炸麵衣或薑末,若不夠鹹這邊也有烏龍麵醬汁可以自己加。
 
    將溫泉蛋戳破混著醬汁與烏龍麵拌勻。
20140909_125252

好吃的烏龍麵應該是柔軟中彈著些許彈性,過猶不及都不及格。很多網友都說丸龜的烏龍麵非常好吃且Q彈,不知是不是因為餅乾媽點的是冷麵的關係,覺得這麵已經Q到帶有點硬的口感了。再加上醬汁實在不夠味,就算餅乾媽自己再加了些醬汁也一樣,醬汁似乎無法依附在這無敵Q的麵體上,老實說吃完一整碗有點辛苦。不過那塊另外加的豆皮是真的不錯吃。

    炸物。
20140909_124951

丸龜的炸物種類很豐富,每種都清楚的標示價格,需要甚麼自己夾取。今天選了炸雞塊、可樂餅及炸地瓜,這炸物餅乾媽覺得很好吃。雞塊部分是選用雞腿肉,外酥內多汁。可樂餅的麵衣非常薄,裡面滿滿的是柔軟的洋芋泥。

今天的冷麵讓餅乾媽有點小失望,也許下次來試試丸龜的熱麵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