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1, 2007

Greenies綠的潔牙骨出事啦!

有關於王餅乾的牙齒保健,餅乾媽一直以來都是交給Greenies綠的潔牙骨及Bone-A-Mints潔牙骨來搞定.固定一天一支王餅乾也超愛的.約半年以前餅乾媽發現Greenies在網路上不明原因的長期缺貨,上個月當王餅乾的庫存見底,餅乾媽發現缺貨的情形仍未改善,覺得事有蹊翹趕緊上網搜尋,果真發現Greenies出事啦!

餅乾媽在CNN的網站上找到一篇關於Greenies的報導. 報導內指出Greenies有無法消化而卡在食道或腸道裡的危險.從2003年開始, 已有40個相關案例, 其中13隻狗狗因此而死亡.部份獸醫指出它們根本無法分解.

L1000070
闖禍的Greenies潔牙骨

看到這篇報導餅乾媽心涼了一半, 還好報導僅單單指出導致死亡乃因堵塞腸道無法消化,而非成份有害身體.
但還是放棄了剩下的55支庫存,趕緊採購了120支Bone-A-Mints來替代.

L1000059
Bone-A-Mints潔牙骨

難怪以前常常發現臭乾有時會吐出前一晚吃下的Greenies.而且幾乎是一大塊的尚未消化.而吃Bone-A-Mints就少有此狀況.當時一直以為是因為臭乾腸胃不好.看來餅乾媽還是要常常上網爬文吸收一些狗狗的新資訊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餅乾好狗有好福,有細心的媽媽在呵護牠,一定不會有問題的,從妳丟了危險潔牙骨,就很肯定餅乾全世界最幸福的狗狗,餅乾擁有最愛牠的爸爸和媽媽,輪迴當人未必是好,能找到最愛的人才是幸福的.

餅乾媽 提到...

我沒丟耶!因為好貴捨不得丟.哈哈~~

Juliet 提到...

恩恩.很驚人.
我之前看阿部在吃那個牌子的潔牙骨時.
總是會想到.真的可以消化嗎.
阿部永遠都是狼吞虎燕.管它會不會消化
先吞到自己肚子才是實在的....
果然真的出事了.
不過聽到真的還是覺的很驚人
還是小心點為妙哦

匿名 提到...

我養過的兩隻狗都不能吃這綠色潔牙骨,一個會拉,一個會吐。後來我都不再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