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3, 2006

憶雅夫

雅夫走了.

2781379687
圖片來源:yahoo

昨晚已在昏迷的餅乾媽,突然聽到電視機裡傳來這個令人難過的消息,這大概是狗界中的頭條大事,結果讓餅乾媽久久不能入睡.

自從有寵物當家這個節目以來,從小就愛狗的餅乾媽幾乎每一集都不會錯過.也是因為雅夫而讓餅乾媽愛上拉不拉多犬種.記得去年3月雅夫來台,餅乾媽一家子還排除萬難跑去大佳公園與雅夫見上一面.餅乾媽總喜歡比較王餅乾與雅夫之間行為的不同.在餅乾媽眼中,雅夫像是一個成熟穩重的大人(看到食物除外),而王餅乾卻像個幼稚的小孩.

上星期看寵物當家時,發現製作單位讓雅夫退休了,由其子'大介'接棒.當時餅乾媽還在咕噥著覺得雅夫好可憐,原來實情是今年10月即已檢查出罹患淋巴癌,因為擔心太過勞累而讓雅夫提前退休.沒想到退休後體力突然急速衰竭,於12/9當小天使去了.

7歲,等同於人類45歲.其實仍算年輕.看著王餅乾即將邁入4歲,餅乾媽不由的又擔心難過了起來.雅夫走了,但卻留下了好多子女來慰藉主人,延續主人對他的愛.如果王餅乾走了卻什麼也沒有留給我.想到這餅乾媽又要偷哭了.如果那位朋友知道有哪個好人家有健康又有意繁殖的女拉拉,請通知餅乾媽一聲啊!

整件事中,我想最痛苦的必定是飼主-松本-了.10月即已得知病情,卻仍要強顏歡笑帶著大介走透透.真是辛苦松本了.

雅夫,你在天上要作一個乖乖的小天使喔!

PB062303王餅乾語錄~~馬麻你放心,我會長命百歲滴~~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在捷運上看到雅夫離開的消息,我馬上就想到餅乾媽,妳的感受我慢慢可以體會,妳把餅乾視如己出,把他當作自己兒子一樣照顧,雅夫的離開一定讓妳有很多的感觸,所以我們要活在當下,好好地愛我們所愛,有機會也很期盼餅乾能上週刊,若週刊有妳們的報導,一定要call me我要去買一本留作紀念,我們的餅乾一定不會比雅夫差。

餅乾媽 提到...

晚上和記者聯絡過了.不過因為趕著下星期三要出刊,拍照時間有點橋不定.不知道臭餅乾有沒有機會呢?

Tadpole 提到...

你放棄了個機會哦?

Tadpole 提到...

橋什麼時間呀? 乾脆明天請假讓他拍一整天拍個夠嘛!!

餅乾媽 提到...

我後來有再call記者跟他說如果星期五也ok但請他提前一天跟我說我安排休假,但聽他言談中應是同時有發許多邀請函出去,會從中選擇最適合的.我盡人事了,後續要看王餅乾的造化了.

匿名 提到...

妳看吧--大家意見都相同,還僑什時間阿,請假就請假阿--我可是已經準備好要去買有王餅乾的壹週刊了---

Tadpole 提到...

我同意世君的說法 :p
當初你們第一次約時間時不管怎樣你都應該排除萬難的去配合... 如果你想當星媽的話 ^^

Tadpole 提到...

他應該真的是發出 n 封邀請哦, 我昨天檢查我 server 的記錄檔時發現他昨天下午 5:20 也有到我 server 上去看過, 表示他一直在網路上搜尋相關網站. 但我沒養狗, 可能讓他失望了, 哈..

餅乾媽 提到...

唉~~我是有苦衷滴.上個月才請一天事假整個月就被整到快不行.很怕歷史重演.
其實那位記者小姐只是問我何時方便,我就說晚上或周六日皆可.只是從言談間感到這時間她好像有困難,所以馬上又補一通跟他說這2天也可.我猜若王餅乾沒有中選應該是因為記者有找到真正有跟雅夫近距離接觸(如摸到.合照)的狗狗跟主人哩!因為他也有提到這個.
沒關係,反正這記者是寵物專欄記者,若這次錯失了也許以後還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