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4, 2006

答案揭曉

從昨天到今天餅乾媽遭到親朋好友的圍剿,大家都覺得餅乾媽太不積極了.

X周刊昨天與餅乾媽聯絡,因為要緊急推出雅夫回顧專題,希望和餅乾媽及王餅乾約時間拍照訪問.因為出刊時間緊迫,言談中隱約讓餅乾媽感到記者似乎無法等到週末.結束通話後剛好接到小君來電,小君@#$%^&*~的說了一堆,要餅乾媽趕快補一通電話給記者說"Anytime is OK".其實這位記者人非常客氣禮貌,但以餅乾媽的個性要CALL這通電話真的十分痛苦,感覺似乎在求人施捨機會一樣.猶豫了一下,為了希望能留下一個紀念,還是硬著頭皮CALL了--Anytime is OK.

記者小姐說要先敲時間再聯絡,結果如何呢?答案揭曉囉!

16:16分,餅乾媽的手機響了.傳來簡訊--

我是X周刊的XX記者,關於雅夫回顧的報導,由於最後必須趕在今天中午截稿,因此主管決定一大早就近拍了住公司附近的一隻狗狗.抱歉造成你的困擾.也謝謝你的熱情回應.報導出刊後請你不吝批評指教.下回關於拉拉的單元,希望有榮幸再請你幫忙.

唉~~在這裡餅乾媽要跟王餅乾還有比餅乾媽更積極的親朋好友深深一鞠躬.辜負了大家的期望咧!
不過也要謝謝X周刊這位聲音甜美的記者小姐這樣不嫌棄我們家臭餅乾哩!

PB062303王餅乾語錄~~馬麻,都是你啦!人家本來可以當明星的.咆咆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次再有這種事--我來當餅乾的經濟人,我來幫餅乾接CASE--妳只要把餅乾打份帥帥就好了---

失望--失望----

餅乾媽 提到...

前幾個月也有人表示11月要商請王餅乾當模特兒替他們公司新上市的狗冬裝拍攝雜誌型錄,結果也不了了之,王餅乾沒有明星命啦!還是乖乖在家當幼稚園的小朋友好了.咆~~

匿名 提到...

真可惜~才跟我妹說王餅乾可能會被數字週刊"拍到"說,無論?報,?週刊,舉凡王餅乾有上報的訊息,記得告訴我唷! ^_^

匿名 提到...

拍謝 名字有錯字 是Julia ..... =.="

餅乾媽 提到...

To Julia:
我看我們家臭餅乾是沒有那個命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