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5, 2011

萬里金山半日遊

今天帶著兩尾到金山萬里一帶沒有目的地的遊車河.因為怕天氣太熱,我們下午3點才從家中出發. 

先來到情人湖步道.今天天氣真好,看著藍藍的海、吹著海風感覺好舒服. 












繼續往萬里方向走,經過了超有名的知味鄉烤玉米,看到沒啥人在排隊當然要趕快來嘗鮮. 
生的玉米先放在這個滿佈石頭的爐子悶熟.


之後在一旁的爐子沾上醬汁,把醬汁烤乾扒附在玉米上. 

店家會將烤好的玉米插在一旁稍微冷卻,聽說這樣口感會比較好.


其實烤玉米不是餅乾媽的菜,所以這烤玉米是不是特別好吃也無從比較,餅乾媽個人感覺是SOSO啦!不過愛吃烤玉米的餅乾爸說是真的不錯吃喔! 

之後我們順著陽金公路上陽明山,山上天氣真的很多變,明明山下陽光大的嚇人,但一上山居然起了大霧,氣溫也驟降又吹起好大的風.不過這氣溫很適合臭乾. 

這是臭乾第一次來小油坑,這邊的步道短短的,很適合臭乾現在的狀況. 



因為天氣陰涼加上看臭乾體力還OK,我們到遊客中心後方的劍竹林步道走走.

天快黑了加上山裡籠罩著大霧,加快腳步要離開這片劍竹林. 

走完步道當然要補充體力囉!還好餅乾媽有帶著老媽做的小饅頭,連王小豆也超愛吃的. 


王餅乾今天精神也不錯,而我們選擇放封的地方都是超短的步道,臭乾的體力應該都能負荷.這陣子有空就要帶著臭乾到處走走,看著臭乾開心的笑餅乾爸媽就很開心.不過今天餅乾媽又擺烏龍,帶著相機居然沒帶記憶卡,還好像機本身也有小小的記憶空間,不然回家就要跪算盤了. 


2 則留言:

餅乾爸 提到...

家裏的算盤早就都被你跪壞了

小君 提到...

老王~給你按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