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1, 2005

ASUS皇家俱樂部VS凱子俱樂部

話說餅乾媽的哥哥蝌蚪送給餅乾媽的2手ASUS note book前一陣子外殼破掉了,導致面板與keyboard有點分離現象,也無法蓋起來,現在是呈躺平的狀態,使用時需要在後方放上一個靠墊才能使用.蝌蚪給了餅乾媽一支ASUS的服務專線"皇家俱樂部",聽說是皇家級的服務,但蝌蚪說note book送修價格必定不低,想說暫時先用餅乾爸的古董級NB頂著還可省一筆開銷,但實在當機當的太凶了,今天終於call了這支皇家專線.

L1000048
整台NB呈躺平狀態

L1000049
關節部分外殼整個碎掉,快要變成分離式面板了

語音等待了好久,終於有服務人員接電了,說明了機型及損壞狀況後又等了好久,結果服務人員給了一個淡淡的回答--這機型已經停產了,無法維修.靠!是怎樣,買了你們的東西壞了就告訴我停產了沒得修,那以後誰敢再買ASUS的東東啊?還皇家俱樂部勒!我看是凱子俱樂部吧!本來還想若維修費太高就添購ASUS A4小狗機的我,真的要打退堂鼓了.一肚子火~~一肚子火~~

5 則留言:

梯階兒阿 提到...

我上次打給華碩客服,說要買他們賣給國安局的那種保密手機。
客服說:「甚麼是保密手機?」
:「就是你們賣給國安局的那種。」
客服:「嗯.....我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妳在華碩呆多久了?連保密手機都不知道!」
客服:「嗯.....我幫你轉業務部。」
業務部:「保密手機是專案。」
:「我若要辦專案要怎麼弄?」
業務部:「嗯......,請您留電,我請業務回電給你。」
兩、三個月了,也沒回我電。

Tadpole 提到...

你的照片實在太小了看不出來哪邊壞掉.
我公司還有同款的報廢機,但比較低階,或許看看能否把兩台機器的殼互換?

餅乾媽 提到...

第2張粉清楚啊?如果麻煩就不用了,我還是用的嚇嚇叫啊!

Tadpole 提到...

說實話,拆NB還真的是粉麻煩滴,我每次在公司拆機都會怕裝不回去.

餅乾媽 提到...

沒關係,我就這樣用沒問題.只是覺得很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