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3, 2012

自製狗狗餅乾

這是一篇廣告文,也是一篇好物分享。

以往為了訓練或獎勵家中的狗狗,餅乾媽會買ㄧ些市售的狗餅乾或零嘴。但市售的狗餅乾大多Size較大,而訓練時通常又需要持續給予,對狗狗來說是一大負擔。後來餅乾媽買了一罐市售的狗狗小饅頭,小小的Size算理想,但某天餅乾媽心血來潮試吃了2.3顆才發現不但有甜味,而且香料味之重,馬上把家中的庫存扔掉了。

餅乾媽也曾買過市售的雞肉條,成份上只寫著新鮮雞肉,這總可以安心了吧!但沒想到油條吃了居然大拉肚子。和獸醫提起餅乾媽平時也會將雞胸肉蒸熟給油條吃但都不見過敏,獸醫ㄧ語驚醒夢中人:「你真的相信市售的成份就只有雞肉嗎?」。

自此之後餅乾媽家中就很少再出現過市售的狗狗零食,而是請老媽幫忙手作無任何添加的小餅乾。無糖、無鹽、無任何香料或化學成分,Size也請老媽做成一口大小,狗狗吃起來不會滿地屑,訓練時連續給予也沒有負擔。最重要的是吃再多餅乾媽也不再擔心了。

這餅乾現在是餅乾媽家中的常備零嘴,舉凡三兄弟正確的到便盆上解放、出門玩耍招回、ㄧ個口令一個動作時、甚至只是單純的想給予零嘴時都是靠這小餅乾。三兄弟之愛的,常常三不五時跑到便盆去噴幾滴尿,再跑去零食櫃討餅乾。而每每最讓人頭痛的洗澡後的吹毛,因為這餅乾,三兄弟也都能乖乖趴著讓餅乾媽處理。

DSC04290

ㄧ些鄰居及FB上的狗友對這餅乾的反應都不錯,老媽超開心的。所以餅乾媽就在此幫老媽打個廣告,當然最重要的是因為餅乾媽打從心底超級推薦。

如果你也有需要或想參考,可以在此留言聯絡或到餅乾媽的Yahoo賣場看看喔!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是饅頭媽,我想直接跟餅乾媽買餅乾可以嗎?因為連進賣場還要認證之類的試了好幾次都沒成功,所以想說直接跟你約面交或是順便到福德坑跑跑時面郊也可,我的facebook帳號是yahuei wu

餅乾媽 提到...

蠻頭媽您好,我用FB跟您連絡囉!^^

Unknown 提到...

餅乾媽妳好,
我是養傑克的新手媽媽,無意中看到妳的Blog,不知道Yahoo賣場還有在賣狗餅乾嗎?
請問可以加妳的FB嗎?

餅乾媽 提到...

您好,目前沒有在網路上賣了,因為我老媽做給三兄弟吃再加上做給我們自己吃的無添加麵包就忙翻了。如果您有需要我可以請我媽媽做沒關係,一包60元約120g,運費70另計。如果有需要再跟我說。

我FB的名稱是「Sammi Huang」,頭像是三兄弟的照片,歡迎加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