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5, 2005

登指南宮

今天起了一大早,準備參加公司舉辦的指南宮登山活動.養了王餅乾真不一樣,進了公司5年多,不愛爬山且生性害羞孤僻的餅乾媽從未參加過公司的各大小活動,居然會為了帶王餅乾去走走而報名此次的活動.而愛爬山的外公和舅舅也因為離家近一起參加囉!

公司選擇的這條路線全是階梯,聽說這是一條日據時代的古道,經過翻修後挺好走的,沿路還有很多日據時代留下的碑牌石燈籠,加上天氣涼爽,感覺蠻舒服的.只是有許多古蹟可能是因為翻修的緣故都被破壞了隨它倒在路邊,實在可惜.


清幽涼爽的登山步道

一路上一直可以聽到許多人不斷的叫著"王餅乾~~王餅乾~~"的,有些甚至是餅乾媽不熟或根本不認識的同事,況且同行的狗約有5.6隻卻只有王餅乾如此受歡迎,對王餅乾的魅力真是有點驚訝與驕傲.我想可能是因為臭餅乾脾氣好,溫馴又親人,長的又可愛,當然最主要是因為餅乾媽養得好.


隨便擺個表情都這麼可愛


到了山頂,體力差的臭餅乾已經累到快不行了

途中我們遇到了一隻約5.6個月大的女拉拉,停下讓他們玩在一起,後來又加入一隻米格魯,王餅乾開心極了.因為看那隻女拉拉長的很漂亮,而且一直跟著我們不回家,餅乾爸居然興起了把她帶回家當童養媳的邪惡念頭(當然我也有想啦),不過只是想想,還是趕緊把她抱回她家免得飼主傷心.


差點成為童養媳的女拉拉


三個小朋友玩得好開心

養了王餅乾後真的很不一樣,讓餅乾媽一家人有了好多機會聚在一起出去走走,這在以前來說真是不太可能的事,身體不好的外婆也因為每星期期待王餅乾回家去玩,因為王餅乾的陪伴,身體比一年前明顯的好了許多,我想我真應該好好謝謝王餅乾,以後要更疼他呢!

王餅乾語錄~~馬麻,人家已經2歲半了,我要娶老婆啦!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