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4, 2005

王餅乾的寫真集

終於把這1年半的回憶大致補齊了,今天在整理王餅乾的照片才發現臭餅乾的表情還真多,就貼一些經典讓大家欣賞囉!

王餅乾剛到家中時,常買牛皮潔牙骨給他啃,相片中的大型超耐咬骨他一天就可以嗑掉2/3,把獸醫都嚇到了,後來因為乾乾腸胃不好就很少買難消化的牛皮骨,現在改成每天一支綠的潔牙骨.


哇~~好好吃喔!馬麻,我每天都要喔!

乾乾還沒有床床時我們只給他一塊地毯,可是他還是走到哪睡到哪.一陣子後,發現乾乾沒事很喜歡鑽進把拔的電腦桌下,讓餅乾媽想到乾乾可能是希望能有一個自己的地盤,再加上地面濕氣重長期睡地板也不好,就為他添購了一張狗狗床,$1700,第一天帶回家時他真的聰明的知道那是他睡覺的地方,還開心的笑了.


到底我該睡哪呢?馬麻幫我買毯毯也不買大一點的,咆~~


YA!好棒喔!我有自己的床床了


哇!!我是外星狗


這是餅乾媽最滿意的一張照片,有沒有帥帥呀!


馬麻怎麼把人家醜醜的睡相給別人看啦!咆~~

下面2張是今年4月餅乾媽和餅乾爸拋棄了臭餅乾跑到巴里島渡假5天,把乾乾送回外婆家去,這是餅乾第一次長時間住在外婆家,可能是以為被棄養了,聽說5天餅乾都是悶悶的躺在地上,連每天最期待的刷牙時間都提不起勁,好心疼喔!不過現在跟外婆外公舅媽和舅舅熟了之後,回外婆家變成最快樂的事,因為那裡沒人會打他罵他,有人陪他玩還可以偷吃香香的東西.


悶~~把拔馬麻怎麼還不回來呢?咆~~


馬麻,我都有每天乖乖刷牙喔!趕快回來啦!

專家說狗狗的生理時鐘非常準,正負不超過1小時,這點我很相信.因為星期一到星期五乾乾從不吵我們睡覺,好像知道我們明天要早起上班似的,但到了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日清晨,乾乾就常常跑到床邊用他的大頭頂我們,或2隻腳趴上床去要我們起床陪他玩.下一張就是臭餅乾半夜把餅乾爸叫醒後得意的笑呢!


呵呵!把拔起來了,陪我玩玩啦!

有沒有覺得下一張哪裡不一樣呢?對了,就是無聊的餅乾媽把臭餅乾抓來畫眉毛呢!


我又不是女生,不要化妝啦!咆~~

每每回外婆家,疼臭餅乾的一家子都會讓餅乾偷吃少量的食物,舅媽還會把自己的早餐--蘋果--跟乾乾一起分享.難怪臭餅乾看到舅媽比看到餅乾媽還高興呢!瞧他貪心的啃著整顆蘋果,真是愛吃的臭餅乾.


啊~好好吃喔!為什麼我們家除了豆豆都沒有其他零食呢?舅媽,我辦移民來跟你睡睡好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