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2, 2005

寵物夢公園

今天真難得,懶惰的餅乾爸居然開口說要帶王餅乾去俱樂部玩,以往都是餅乾媽千求萬求餅乾爸才不情願的帶我門去,所以這次餅乾爸一開口,當然趕緊收拾行李出發囉!

寵物夢公園是一間佔地200坪的室內狗狗俱樂部,裡面有咖啡廳.狗狗遊戲間.游泳池和自助洗澡間.每每一到這,王餅乾就會將他充飽的電一次在這放光,今天也不例外.



一進去,先將王餅乾丟進遊戲間中,餅乾爸餅乾媽就在外頭點了咖啡休息,遊戲間的設計很貼心,是一間很大的玻璃屋,因為與咖啡廳隔開,飼主在休息喝咖啡甚至用餐時不會聞到臭臭的味道(因為狗狗玩耍時免不了會到處作記號甚至便便,但當然都有專人馬上處理),讓主人可以坐在位子上享受悠閒時光又可透過玻璃監看狗狗的一舉一動,不用擔心狗狗跑掉或受傷.王餅乾每次一進去就是裡面的超級過動兒,每一隻狗狗都要去鬧鬧人家,最後再選擇一個固定的玩伴.


舒適的咖啡廳


貼心的設計,可以將狗狗綁在桌邊


寬敞的遊戲間,玻璃外就是咖啡座

玩了一會,臭餅乾看到隔壁的游泳池有狗狗在玩水,又一直想出來,只好叫餅乾爸陪他下水玩囉!就這樣,遊戲間.游泳池,2邊跑來跑去玩了將近3小時,臭餅乾還是一副電力十足的樣子,但知子莫若母,我知道此時的乾乾應該是在硬撐著玩,應該已經累壞了.


狗狗的室內游泳池


球球你不要跑啦!我都咬不到

讓餅乾媽最滿意的就是他的自助洗澡間,裏面環境乾淨,冷熱水皆有,還有專業美容的烘乾機,就像一台烤箱,洗好後把狗狗丟進去,調好時間溫度,就又可以到外面休息了.不用像在家中,洗好澡後得花1個多小時追著臭餅乾吹毛,吹完還得處理滿屋子亂飛的毛毛.只是從小沒有關過籠子的乾乾,每次一進烘乾機就開始哭哭.連在外面咖啡區都聽的到呢!


乾淨方便的洗澡間


我不要洗澡,我還要玩玩啦!咆~~


嗚~~我又不是烤雞!咆~~

回家後王餅乾果真累翻,飯飯也沒吃完倒頭就睡,我和餅乾爸就苦了,累的半死回家還得整理一星期來被臭炳乾搞的髒兮兮的地板,又吸又拖的,加上洗衣服刷廁所的,唉~~名符其實的狗奴才.


一回家就癱掉的臭餅乾

王餅乾語錄~~馬麻,下次來玩玩可不可以不要洗澡吹毛毛?烤箱真的好可怕耶!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