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30, 2005

潔牙骨

下班回家時收到了上星期在YAHOO網拍上標到的16支狗狗潔牙骨.這次標到的價格非常便宜,因為這16支是賣家所剩的庫存,保存期限只到年底.外面市價@$80,這次標到@$30,還送2隻大型骨,連運費總價$550.反正王餅乾一天需要一支,期限內就可以消耗完了.

L1000059
剛收到的16支Bone-A-Mints潔牙骨,王餅乾知道是他的東西,一直擠在旁邊不肯走

L1000061
還附送2隻大骨頭喔!

每天一到刷牙時,王餅乾就會使盡渾身解數表演他會的動作,但視線就是不離開潔牙骨.聰明的王餅乾也知道,只能在自己的床床上刷牙,所以不論在家中何處給他潔牙骨,一拿到乾乾一定衝回床床刷牙去.

L1000065
握握手

L1000066
Give Me Five

L1000067
謝謝!謝謝!

L1000068
這是什麼啊?跟馬麻平時給的不一樣耶!

L1000069
管他的,先吃再說

狗狗的牙齒保健非常重要,如果沒有每天清潔,馬上就會出現牙結石,然後就是蛀牙.掉牙.而狗狗和人不同,無法補牙或做假牙,所以一但蛀牙就很麻煩.其實王餅乾有自己的牙膏牙刷,只是因為沒有從小習慣刷牙,所以每每餅乾媽用牙刷幫王餅乾刷牙時乾乾都很抗拒,而且牙還沒刷到牙膏都被吃完了,所以就只好每天給他一支潔牙骨.我們家臭餅乾可是有一口漂亮的牙齒呢!最重要的是沒有口臭喔!

除了這次標到的Bone-A-Mints之外,餅乾媽還給他另一種Greenies綠的潔牙骨,原本還有一種較便宜的牛皮潔牙骨,但乾乾腸胃不好,有時吃了不好消化的牛皮潔牙骨隔天就會吐吐,所以後來就很少給他了(目前還有半包,有需要的人可以跟餅乾媽聯絡喔!).

L1000071
臭餅乾專用的牙膏牙刷,牙膏是烤肉口味不含氟的,可以吃下去,千萬不能用人用的喔!氟化物會讓狗狗中毒滴!

L1000070
臭餅乾也很愛的綠的潔牙骨

L1000077
好市多買的牛皮潔牙骨,但現在很少給乾乾吃了

養了王餅乾之後才知道養狗的學問真大,單是潔牙就有那麼多家俬,更遑論飼料的選擇.洗澡.梳毛.耳朵保健...等等,以後有機會再介紹囉!當然你也可以把他當畜生養,那就簡單多了,單看飼主怎麼定位自己的狗狗了.餅乾媽可是把王餅乾當成心肝寶貝呢!而且餅乾媽一直認為,既然要養就好好養.用心養,因為狗狗沒有健保,又不會說自己哪裡不舒服,一旦生病了除了飼主傷心狗狗痛苦之外,可得再花上可觀的醫藥費呢!

王餅乾語錄~~馬麻!為什麼你跟把拔一天都可以刷2次牙牙?我只有一次呢?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認識餅乾媽以後,才知道養狗狗的學問很大咧,每一個人都像一本好書,餅乾媽開啟了我的寵物視野!
不過我還是有一點怕狗狗咧....咆...

餅乾媽 提到...

其實我也還在學習中.網路上寵物家族裡隨便一個成員都比餅乾媽有經驗哩!其實狗狗真的粉可愛,每天回家累得半死,但王餅乾過來蹭2下就覺得通體舒暢了.(雖然臭餅乾2星期沒洗澡了,現在真的很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