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0, 2006

I CAN 新裝發表會

記得去年小年夜當天,餅乾媽在寵物精品店花了680大洋買了一件"I CAN"品牌質感極佳的狗狗衣服要讓臭餅乾過年穿新衣.沒想到才穿第一次就被餅乾外公拿來跟臭餅乾拔河給扯破了.上星期逛Y拍時無意間發現有賣家專門賣此品牌的衣服,而且大特價3件1000大洋.今天就來個新裝發表會吧!

P1020198
可愛的POLO衫,可是餅乾爸對顏色不太滿意

P1020193

P1020197
無袖背心

P1020194

P1020196
長袖T恤

可能因為一般大型狗較耐寒,一般市面上很難找到大型狗的衣服,即使有選擇性卻少質感也都不優.I CAN是少見質感佳選擇又較多的品牌.這3件衣服夠王餅乾過冬囉!

5 則留言:

Tadpole 提到...

王餅乾幹嘛三套衣服都愁眉苦臉的表情?

匿名 提到...

前陣子氣溫低,我妹拿了件她的無袖高領毛衣給拉拉穿,拉拉穿起來渾身不對勁,好像屁股長了刺一樣,走一走會忽然坐下來!真素口愛...但要將那件毛衣脫掉就有些困難,那件領子的直徑是”人”的尺寸,套在拉拉的脖子上就像穿了旗袍一樣..將將好!很難拔起來@@

匿名 提到...

哇哈哈--餅乾穿新衣服表情--好小心異異--
好像怕把衣服弄壞的表情--哇哈哈--

匿名 提到...

他愁眉苦臉是因為球被我拿走了

餅乾媽 提到...

蝌蚪~
因為王餅乾本來在玩他的新球球我不准他玩叫他來照相就擺苦瓜臉囉!

Julia~
哈哈~~很佩服你們可以將那件塞進拉拉的大頭哩!怎麼塞的ㄚ?想必他也是苦瓜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