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3, 2011

王餅乾近況【10/17~10/23】

這週王餅乾的精神狀況似乎有些微的下降,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感覺趴著休息的時間又越來越長了。不知是不是對於非類固醇止痛藥的藥效已經慢慢麻痺了?或是因為這藥又帶來了新的傷害?如果連這個藥也失去了作用,餅乾媽也不知道還能再為臭乾做甚麼了。

腫瘤的部份也有一點擴大,現在從正面看臭乾,左邊的臉頰已經突出了約1/3個頭的寬度,整顆頭呈現歪掉的狀態。原本耳朵還能夠遮住大部份的腫瘤區域,但現在已經遮不住了。餅乾媽帶臭乾出門時都深怕路人會對臭乾指指點點的,或是對臭乾不友善。

對於每天的鮮食、雞湯及鮮奶慾望仍很強烈,至少比月初時的情形好很多,雖然食物及口水從左嘴角流出的狀況沒有改善,而且應該會日趨嚴重,但只要願意吃就好。

最近王餅乾會願意像以往一樣上床和餅乾媽一起睡覺。為了讓臭乾能好好睡覺不被打擾,餅乾爸也兩度去睡客廳沙發把位子讓給臭乾。辛苦餅乾爸了。

到目前為止王餅乾比醫生預估的多掙了一個月的時間,希望臭乾能繼續的與腫瘤和平相處,至少剩下的時間要快快樂樂的。這樣餅乾媽照顧臭乾的辛苦也就值得了。

3 則留言:

小君 提到...

你們為餅乾做的讓我好感動~

大雄 提到...

還好有豆乾活力給妳正面力量,全家一起加油!!

leechbaby 提到...

餅乾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