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5, 2012

【宜蘭】頭城廟口海產

下午2點多小君臨時在FB上邀約要去宜蘭頭城吃海鮮,雖然餅乾爸媽對海鮮不特別偏愛,但與好友這種臨時起意的行程怎能錯過,趕緊準備並把王燒餅送到老媽家托嬰,帶著王豆乾、與小君夫妻就直接往宜蘭出發。

廟口海產店位於頭城濱海路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就一家小小的海產店在漆黑的路旁。門口停著一堆雙B名車,看來應該是一家口碑不錯的餐廳(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確實是蠻出名的海產店)。

    除了固定的幾樣招牌菜外,其餘的就看店家今日的進貨狀況來點菜。      
DSC03199

    這幾天因為王燒餅的加入而失了魂的臭小豆魂還沒找回來。
DSC03204

這家小店價格不算便宜,但海鮮真的超極新鮮,尤其是那肥美的花蟹、明蝦及海鱺魚湯,未免也太鮮甜了吧!

未命名 - 1

    超極大支飽滿的花蟹腳,一口咬下一定超滿足的,便宜餅乾爸了。
DSC03214

    連王小豆也受不了了。
DSC03216

吃飽喝足後我們又前往一旁的伯朗咖啡館閒聊,與好友相聚真的無需事先規劃,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而王燒餅呢?聽說在蝌蚪那玩到瘋了,而且還讓蝌蚪獻出了他的第一次,第一次幫小狗把屎把尿。看蝌蚪哇哇叫的....哈哈哈。

P1020413

P1020399

    玩一玩就跑到袋子裡睡覺覺,看起來像隻小老鼠。
P1020431

我跳、我跳、我跳跳


是有沒有這麼累啊?

3 則留言:

小君 提到...

我也愛跟朋友這樣在一起的FU(^.^)

大雄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大雄 提到...

看妳們臨時起意的相聚真是羨慕,而我在另一頭陪老闆和客戶吃飯,陪笑,下次要揪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