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2, 2012

【新莊】IKEA早午餐

上午和餅乾爸跑去新莊辦事,順路去嚐嚐超人氣的IKEA早餐。第一次來到新莊店,覺得店裡動線有些不明確,餅乾媽一時還找不到餐廳在哪,差點錯過了早餐的供應時間。

    新莊店的餐廳空間比敦北店大上許多,用餐環境寬敞舒適。   
test2

    非假日用餐的人仍不少。
test1

    緊鄰落地窗的坐位還可以享受灑進來的陽光。
DSC03311

    調味料區也提供微波爐、牛奶溫熱機及兒童餐具等。
DSC03304

聽說IKEA超值早餐以往飲料是含在內的,但目前是需要另外加價了。一客早餐$39、熱飲杯$35、冷飲杯$25,雖然飲料仍是無限暢飲,但若不打算久待,感覺就不是那麼超值了。

    簡單的超值早餐。
DSC03298

這早餐還不錯吃,溫溫軟軟的麵包抹上融化的奶油、滑嫩的炒蛋灑上鹽及黑胡椒,再配上兩片水煮火腿及蔬菜,雖然簡單但加上舒適的用餐環境,感覺有點在國外的Feel。若有機會餅乾媽還是會再來的。

我們是在早餐供應時間最後一刻才進門,11:00後就開始供應午餐了。吃完早餐餅乾爸堅持要試試傳說中很好吃的瑞典肉球,剛好午餐供應時間到了就點了一份來嚐嚐。

    瑞典肉球。
DSC03312

這肉球比想像中還小許多,Size大概就是一般火鍋店裡的川丸子那般大小。但口味比想像中還好,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並不會像一般印象中的外國食物有不能接受的感覺。很特別的是盤中除了肉球及薯泥外還有一坨越莓果醬,看到時覺得鹹食沾果醬有一種說不出的怪異,但沒想到柔軟多汁的肉球沾上這酸酸甜甜的果醬還真搭呢!

今天看到許多人或帶著書或聽著音樂上網,點一份早餐就能消磨大半天。可惜距離餅乾媽家實在太遠了,要不非假日時間來這找點輕鬆悠閒的氣氛還不賴呢!

4 則留言:

小君 提到...

我跟老羅的早餐都是魯肉飯或焿麵,米粉湯,越油我越愛,我早上看到火腿蛋會暴走(¬_¬)

餅乾媽 提到...

跟餅乾爸一樣。我剛好相反,早上不能吃太油,你們愛的東西我都要過11:00後才能吃,不然胃就不舒服。

大雄 提到...

在寬敞IKEA 吃吃早餐,看看書,很不賴!

小君 提到...

我覺得老羅跟老王當夫妻應該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