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0, 2012

人小鬼大

王燒餅來家中一個多星期了,雖然和王豆乾同屬傑克羅素梗,但餅乾媽發現兩尾的個性差異好大。豆豆較膽小但個性獨立,小時候自己一人待在籠內總是安安份份的;而王燒餅則是天不怕地不怕,才一個多月的年紀就老是找哥哥打架毫不認輸,雖然如此但卻十分依賴我們。每當自己待在籠內看不到人時就開始哭天喊地,搞得餅乾爸餅乾媽都要黑眼圈了。

兩尾每晚在家就是打打打,燒餅比哥哥還兇悍哩!


餅乾媽也發現,王豆乾因為燒餅的加入而有了些許的改變。變得比較喜歡黏著把拔馬麻,似乎擔心自己不再受寵,無時無刻都在注意我們的動向。一旦我們抱起燒餅,豆豆總是呈現一副失了魂的樣子,再拼命的擠過來也要討抱抱。

    兩尾打完累了想睡,但也不忘爭寵。
DSC03251

燒餅現在仍處於不知輕重的狀態,總是真的要把豆豆給咬下去。還好豆豆知道分寸總是讓著弟弟,所以兩兄弟雖然常打但倒不至於受傷。只是依此情況看來,等燒餅長大後應該會把豆豆吃得死死的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