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30, 2012

花蓮3天2夜吃喝輕鬆行~Day 3

一早起來天氣還陰陰涼涼的,不過很快就放晴了。只要曬得到陽光的地方就好熱,花蓮的陽光真的很毒辣。吃過早餐後在民宿內到處晃晃補照片,這邊風景真是太美了。

    蓋在邊坡上的用餐區。
L1000029

    早餐一樣很豐盛,熱炒部份都有換菜色喔!
DSC03697

   
DSC03709

    民宿內小型高爾夫球練習區旁還養了一些鴿子。
L1000102

DSC03557

    好愛這悠閒的畫面。
DSC03558

    離開前再看看這精緻的小庭院,餅乾媽一定還會再來的。
DSC03701

    要離開時小燒餅硬是趴在地上不肯起身上車,不知是累了還是不願離開?
DSC03711

離開民宿後我們繞到鯉魚潭走走,餅乾媽有近30年沒來過這了。現在的鯉魚潭環境規劃得很好很美,餅乾媽覺得風景不輸給日月潭呢!

    一樣是出動老媽給兩尾來張到此一遊。      
DSC03724

    兩尾傻傻的只知道下車就能玩玩。
DSC03714

    鯉魚潭風景區。
鯉魚潭

這次是小燒餅這輩子第一次旅行,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搞,只在車上尿了一次尿而已,還好餅乾媽裝備齊全馬上就清乾淨。餅乾媽在第二天時也發現燒餅似乎已經能控制小便不會說尿就尿,這是此行最大收穫。兩尾玩到一踏進家門立刻上床睡覺,連晚餐都不起床吃了,相信他們一定很開心的。

而此次投宿的【海灣32行館】是暨墾丁海洋玫瑰後餅乾媽覺得對狗狗超級友善的民宿。從頭到尾主人不曾擔心狗狗破壞環境而交待東交待西搞的人神經緊繃,反而跟餅乾爸說沒關係,狗狗來這就讓他們盡情的玩。尤其如此環境裝潢可說是高檔的民宿絕大多數是謝絕寵物的。餅乾媽還是要語重心長的說一聲,如果帶著毛小孩來此渡假,請大家務必發揮公德心。

這三天兩夜的行程應該是人狗盡歡,但其實餅乾媽覺得只要跟對的人出門旅行,怎麼玩或到哪玩都會很好玩的。尤其是看著老媽跟兩個毛小孩開開心心的,餅乾媽就覺得這趟旅程好值回票價。

相關閱讀:

2 則留言:

大雄 提到...

看起來妳做了不少功課喔,有了妳這三天的行程,我就不用做功課了,像甘蔗冰我本來就超想去的,還有什麼美食是妳必推的..

餅乾媽 提到...

甘蔗冰你應該會喜歡,記得要加芋泥。如果家人都愛吃海鮮,055龍蝦我蠻推薦的,價格很便宜又新鮮,菜的份量都不小,我們叫那堆菜加上一罐飲料一共2030大洋。不過是有網友說假日去品質會有點不穩,龍蝦會蒸太老之類的。小吃的話棺材板你應該會喜歡,炸蛋蔥油餅就可有可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