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1, 2012

燒餅長大囉!

燒餅的成長速度好快,兩星期前帶他出門只會傻傻的趴在草地上,走路還會不穩的擺來擺去。今天再遊福德坑已經可以飛奔了。雖然速度不很快,但比起當時同樣是2.5個月大年紀的豆豆來說已經很厲害了。

    兩兄弟曬太陽好開心。
DSC03349

    我飛、我飛、我飛飛飛。
DSC03354S

    再來一張飛飛照。
DSC03351T

    兩兄弟都想要把拔手上的球球。
DSC03373S

    笑咪咪的臭小豆。
DSC03365

    雖然眼神還很呆滯,但已經會要追著馬麻滿場跑了。
DSC03375S

和王豆乾幼年時相比,王燒餅的體重身型似乎發育得都比豆豆要快上將近一個月時間。生活規矩方面,記得豆豆的定點大小便一直到約6個月大才學成,而燒餅目前已經快要成功了。除此之外兩尾的個性也全然不同。王豆乾怕人,王燒餅卻超級親人;王豆乾非常怕冷,王燒餅卻每天都熱呼呼的;王豆乾從小就異常的不愛吃,王燒餅卻每天都像餓死鬼一樣怎麼都吃不飽;王豆乾很能安靜的與自己獨處,王燒餅卻時時利用吠叫的本能來吸引我們的注意,連便便完都會不停吠叫要我們去清理乾淨。

自從王燒餅加入後整個家變得好熱鬧,希望燒餅這超前的學習速度能繼續保持,趕緊跟上哥哥的腳步不再需要把拔馬麻費心。

6 則留言:

小君 提到...

叔叔好cute喔~

餅乾媽 提到...

你跟我哥一樣,都叫他叔叔^^

大雄 提到...

看豆乾和燒餅二兄弟,相互有伴玩樂,一點都不孤單,只是苦了餅乾爸媽了.

餅乾媽 提到...

還好,兩尾小的抵不過一尾王餅乾。以前可能習慣了並不覺得養大型狗會辛苦,但現在比較起來,再來兩尾小的都還算輕鬆。

真水 賴小姐 提到...

呵呵~燒餅飛奔的照片真的好可愛歐~

餅乾媽 提到...

對啊!他的表情感覺跑步時好專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