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7, 2012

迎風狗運動公園

一早看到網路上有傑克羅素飼主邀約要去迎風狗運動公園玩耍,餅乾爸馬上報名加入。除了回台中犬舍接回燒餅那次外,今天是餅乾媽有史以來看到最多傑克羅素梗在一起玩耍的畫面。一群傑克在一起,除了燒餅體型還小花色也較特別外,老實說連餅乾媽都分不清誰是誰了,根本連王豆乾在哪都沒辦法一眼看出。

一到公園王豆乾就自顧自的跑去交朋友,所以今天的照片中完全沒有王豆乾出現。但大家來看看,是不是每尾乍看之下都好像豆豆啊!大家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台北市規模最大的狗運動公園。
DSC03415

    王燒餅與鋼毛傑克「Lucky」。
DSC03400

    您坎坎,燒餅屁股後那尾是不是很像王豆乾?其實人家叫「瓦宅」。
DSC03402

    這尾叫「豆花」,跟燒餅一樣有三種顏色,我想燒餅長大後大概會很像豆花。
DSC03399

    這尾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優格」,6歲的優格超穩定的。
DSC03427

    這這這...大家的背影會不會都太像了啊?
DSC03403S

    大家別誤會,裡面還是沒有王豆乾。
DSC03404

    燒餅、豆花與Lucky。
DSC03408

    王燒餅真的很愛吃,連小野花也不放過。
DSC03406

以前帶著王餅乾出門,即使遇到一票的拉拉,餅乾媽都還是能一眼就認出王餅乾。因為拉布拉多即使毛色幾乎一樣,但每尾的長相及身形差異都算是蠻大的。但傑克羅素這犬種不論身型、花色及長相真的都太相似了,今天餅乾媽要找王豆乾都只能從胸背帶來辨認。

其實今天現身的傑克真的好多,只是大家動作都太敏捷了根本沒辦法照到。看著一票超活潑的傑克玩在一起真的好有意思。

5 則留言:

小君 提到...

叫「瓦宅」,華仔,主人是劉德華的粉絲喔!

餅乾媽 提到...

我也這麼認為^^

大雄 提到...

豆乾和燒餅看到這麼多同伴,應該超HIGH。

真水 賴小姐 提到...

畫面整個感覺很興奮

餅乾媽 提到...

兩個毛小孩超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