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12

交朋友

今天福德坑公園好多狗狗,王燒餅在這交了好多新朋友。

提早社會化對狗狗來說是好的,今天發現平時恰北北的燒餅居然會怕主動熱情的大型狗,只要大型狗很熱情的主動跑來找燒餅玩,都還沒碰到燒餅就開始唉唉叫。更奇特的是當王豆乾聽到燒餅唉唉叫時,平時對任何動物都超友善的豆豆居然會跑來保護燒餅開始做勢要攻擊大型犬,這種情形以前在王餅乾身上不曾發生。王餅乾總是一個人孤僻的晃來晃去,根本不管豆豆發生甚麼事。這讓餅乾媽相信兩尾雖然在家中沒事就是打架,但實際上感情可好的咧!

    穿新衣的小燒餅好開心。
DSC03384S

DSC03387

DSC03388

    兩兄弟圍攻小臘腸。
DSC03393

    看著狗狗們玩在一起,燒餅會思考該不該加入,不像豆豆一樣先跑去再說。
DSC03390

最近出遊大多是幫燒餅照相,這可不是餅乾媽偏心,實際是因為每次一出門玩豆豆就像脫韁野馬一樣跑去社交怎麼追都追不到。我想等燒餅長大後部落格上兩尾的照片會越來越少了吧!

1 則留言:

真水 賴小姐 提到...

呵呵~燒餅媽 每次看著您的照片及故事內容就覺得好有趣,彷彿親臨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