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5, 2012

帶著老媽去旅行【11/22~11/25墾丁遊】Part 2

這四天三夜墾丁的天氣真得好棒,雖然不夠熱到能夠下海玩水,但反正三兄弟也不愛玩海水,餅乾媽覺得這種淡季下墾丁因為人潮不多氣溫也不會高到令人汗流浹背,更能感受到悠閒的渡假樂趣。

    清晨墾丁的陽光已經要露臉了,聽說台北的雨從我們出發當天都沒有停過。
IMAG0319

    一早我們先到恆春傳統市場買菜補糧,老媽連買菜的背包都帶來了。
DSC04575

    好藍的海。
DSC04587

    三兄弟好難得能靜靜的來張合照。
551558_524485557570162_1618788466_n

    民宿附的早餐,雖然每次下來都一樣,但餅乾媽覺得好好吃喔!
DSC04586

    這是離開的當天早上,民宿主人特地為我們準備不一樣早餐。一般可是要單點的早午餐
 菜色喔!櫻花蝦炒飯及德式起司香腸超好吃的。
DSC04657

    吃早餐時燒餅都會乖乖的趴在窗口看風景。
DSC04652

    再怎麼說來墾丁還是要跟大海照一張相。
DSC04627

DSC04628

DSC04629

    回民宿後繼續瘋。
DSC04590

    玩一玩還是要跟阿嬤要零食吃。
DSC04598

DSC04599

    玩累了就直接睡覺覺了。
DSC04601

    下午茶【阿婆鹹粿&綠豆蒜】。鹹粿的口味餅乾媽不太習慣,綠豆蒜則是冰的比熱的好吃。
IMAG0328

    回程時的中餐餅乾爸帶我們去上次出差在台南發現的好味道【港口牛肉湯】。
DSC04660

DSC04659

這牛肉湯真的好好喝。湯頭清淡鮮甜,連不愛牛肉、原本說不想喝湯的老媽都讚不絕口。湯裡的牛腩煮到軟硬適中吃起來QQ的。但餅乾媽發現台南人的口味真的好甜,連沾醬都偏甜。如果可以鹹一點會更完美。

    回程的晚餐【關西ㄤ咕麵】,排隊排得很誇張。
DSC04661

    ㄤ咕麵】。
DSC04664

這招牌ㄤ咕麵濃濃的古早味餅乾媽好愛,簡單的醬汁加上豬油及油蔥酥,好吃。

    【三角粄餛飩湯】。
DSC04663

三角粄吃起來就像一般火鍋料中的水晶餃,這湯餅乾媽就覺得普普。

    我們點的小菜。
DSC04662

豬頭皮、油雞、蜜芋頭、花生豆腐及燙青菜。比較特別的是花生豆腐,口感綿密很像冰淇淋,初嚐時覺得好特別,但多吃幾口餅乾媽會覺得有點膩口。這邊的小菜表現的也都普普但價格不便宜,一盤少少的油雞要價120大洋,太貴了。

這家ㄤ咕麵經過各大媒體報導後超紅的,排隊排到要用叫號機了。對餅乾媽來說除了ㄤ咕麵外其他的東西表現都普普,有經過順道吃吃還OK,專程跑一趟似乎就不必了。

    回程途中三兄弟都睡翻了。
IMAG0336_BURST020

    到後來油條硬是要爬到老媽身上要老媽抱著睡,像個小Baby一樣。
IMAG0339

這趟旅行是我們第一次同時帶著三兄弟出遠門,跟老媽我們一人顧一尾,但還是覺得好累啊!尤其是回程晚餐的ㄤ咕麵,店裡人超多的,帶著三兄弟進去根本像打了場越戰一樣。我想以後出門旅行只能盡量自己開伙,真的沒辦法時就選擇7-11吧!

相關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