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4, 2012

【新店】幸福早餐店

住在新店10年了,卻一直到前兩年才知道這家位於碧潭旁、離家好近的知名早餐店。之所以知名,除了手工蛋餅之外,應該就屬他的裝潢擺飾。小路旁一排爬滿了藤蔓的落地窗很有國外的鄉村Feel,店裡的桌椅及擺飾看得出許多都是回收來的舊物,但拼湊在一起就是讓人很有感覺。

既然早就知道這家店的存在,為什麼餅乾媽到現在才分享呢?老實說餅乾媽也不願意啊!因為這家店也是餅乾媽的超倒霉殘念美食名單之一。前陣子和餅乾爸心血來潮想來試試卻再次遇上店家休息。

    雖然沒有特別細緻的裝潢,但走到店門口就讓人有一種很舒服的Feel。
DSC04552

    透明的屋頂透下些微陽光,加上屋內的植物及擺飾,讓人不禁放慢腳步慢慢的品嚐早餐。
DSC04554

    幾個石階下也只有兩張桌子,卻擺滿了畫作及藝術品。
DSC04556

    坐在窗邊的感覺很棒,除了透明的屋頂外,一旁就是一整排的落地窗。
DSC04555

    產品皆以蛋餅為主,櫃子裡還有一些現成的三明治。
DSC04553

    【培根Cheese蛋餅】
DSC04558

這裡的蛋餅盤內都會附一小搓小黃瓜絲,一旁淋上醬油膏及應該是自製的白色醬汁。培根Cheese蛋餅的餅皮應該是市售現成的餅皮。裡面的蛋煎得半生熟十分軟嫩,餅乾爸說好吃。

    【手工南瓜Cheese蛋餅】
DSC04559

這個餅皮應該就是店家自製的了。蛋一樣是半生熟的,和著Cheese味道很搭。餅皮應該是麵粉裡加入南瓜泥作成的,但老實說吃不太出來南瓜味。初嚐時會覺得餅皮有點乾硬,但嚼久了還蠻香的。

除了櫃台前的菜單外,似乎還有一些餐點是上面沒有的(餅乾媽不確定),因為隔壁桌的法國客人有點了一杯熱咖啡,看起來是現煮的黑咖啡而非一般早餐店已調味的咖啡。

聽說這家店在假日時排隊的人龍會嚇死人,老實說餅乾媽個人並不覺得好吃到會願意排隊等待,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喜歡上在這邊用餐的悠閒感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