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2, 2005

王餅乾吐吐了

這星期王餅乾一直都怪怪的,特別憂鬱,感覺好像身體不太舒服.晚上也都沒什麼精神.星期2晚上下班時看他吐了一地,但當時判斷應該是餓過頭(因為憂鬱星期一.二幾乎沒進食),但今天晚上回家時又吐了,而且早餐幾乎原封不動,晚餐也不願意吃,連最期待的外出散步也懶洋洋的,走幾步就坐下來發呆.但實在又看不出什麼明顯的徵狀,真是讓人擔心.不過有一個奇怪的動作,就是一直舔屁屁,我想一定有什麼問題,明天還是去一趟獸醫院好了.

其實狗狗是很簡單的動物,每天生活也非常規律,如果出現了任何平常不會有的行為,那飼主千萬不要懷疑,一定是有某些原因造成的.只是如上一篇提到的,狗狗並不會說話,所以飼主一定要有耐心,細心的找出原因.

cookie 023

臭餅乾,你再不正常一點,馬麻明後天不敢帶你出去玩了啦!

王餅乾語錄~~馬麻,人家只是屁屁癢癢嘛!我要出去玩玩啦!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