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1, 2008

Again

下午17:05左右,突然感覺一陣暈眩四肢無力很不舒服,心想可能是持續加班體力透支要生病了吧!沒多想什麼,決定今天準時下班早點回家休息.

很長一段時間離開公司時外頭已是烏七抹黑的,感覺好久沒有伴著夕陽回家過,步出公司朝著每天搭公車的方向走,不明原因的突然一陣心血來潮,可能是因為太陽還沒下山吧!選擇了回頭搭另一線好久沒搭的公車,雖然比較不好等且需要多轉一次車.

上了車約20分鐘手機響了,看著手機顯示著"蝌蚪",接起電話伴隨著一陣不祥的預感,果真電話那頭蝌蚪說著--"爸剛剛在菜園腳又摔斷了,而且這次是開放性骨折比上次還嚴重.剛送到萬X醫院急診室你快過來吧!"

有了上次的經驗,雖然擔心但不至於慌了手腳,只是心理氣著為什麼老爸這樣不小心,也慶幸還好今天這麼早就離開公司.

趕到醫院看著老爸再次躺在床上,因為是開放性骨折的關係腳還流著血,且這次骨頭斷了不只一處,其中開放性骨折處居然就是上次斷掉的地方再次斷了.但還好人是清醒的且沒有其他外傷.只是整個人感覺又老了好幾歲.

醫生說因為骨頭穿出的傷口頗大,擔心感染必須今晚就進行手術,進進出出把該辦的手續辦一辦,等病房的空檔問起老爸何時摔傷的,老爸說大約下午17:05左右.........對於今天的許多不明原因及心血來潮似乎都有了解釋.

17:05莫名的感到身體不適的同時老爸摔傷了.突然心血來潮去坐了一班回家較麻煩的公車,而這班公車卻是到萬X醫院較方便的車.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父女連心吧!

這是隔日晚上拍的,感覺這次雖然傷的較嚴重但術後情況卻較好
影像019

老爸阿!你這次可要乖乖的讓你的腳腳一次就復原完整阿!別像上次一樣鐵齒的胡搞瞎搞,搞到最後又得重頭來過.你要知道你可是嚴重骨質疏鬆的老阿伯,不再是年輕的少年郎咧!

399931894_ca0a8a8f3e_o王餅乾語錄~~后...還好我這次沒有跟在阿公身邊,不然我又要背黑鍋了.而且會被舅舅宰來吃了啦!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阿!!餅乾阿公康復後,
是不是上山要帶著登山杖比較安全阿?

餅乾媽 提到...

唉~~我老爸真的太鐵齒了,總是自恃著身體勇健,說都說不聽咧! @@"

匿名 提到...

獻上最深的祝福..祝早日康復.多買些維骨力吧.現在很流行吃那玩意兒

匿名 提到...

希望伯父早日康復~~~Lilian

餅乾媽 提到...

謝謝大家的關心,還好這次術後的狀況感覺比上一次好很多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