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9, 2005

餅乾外公摔斷腿

下班和餅乾爸與友人相約聚餐,車子開到忠孝東基隆路口時接到餅乾外婆來電,要哭要哭的說不要吃飯了趕快回來,又說不出發生什麼事.因為早上才把王餅乾送回外婆家玩,當時心理一陣下沉,心想一定是王餅乾被車撞了或不見了.結果蝌蚪接過來才說餅乾外公下午帶王餅乾爬山時不小心摔斷了腿,因為電話中也說不清楚,餅乾媽急的在車上都哭了.

下午餅乾外公帶臭乾乾去爬山,回程時捨棄大路抄近路走斜坡,因為連續下了2天雨草地十分濕滑,沒走幾步就摔了一跤,卻發現爬不起來了.因為餅乾外公身上沒有手機,這條山路非假日又幾乎沒人,餅乾外公就一直躺在那等到有登山客經過時才求救.估計餅乾外公在那應該躺了超過1小時,因為等到蝌蚪接到通知趕到現場時已近晚上6點,山上已伸手不見5指了.

Call了119將餅乾外公送至醫院,發現左小腿大骨小骨都斷了,需要住院開刀,身體壯的像牛一樣的餅乾外公第一次出此大狀況緊張得不得了.此時在一旁的餅乾媽才發現老爸爸真的是老了,看得好心疼,不幸中的大幸是除此之外身體沒有其他狀況.

聽說餅乾外公躺在山上的這段時間,王餅乾就乖乖的坐在旁邊陪外公,讓外公不至於覺得孤單.但若不是因為乾乾吵著要出去玩玩,餅乾外公也不會摔斷腿.真不知該謝謝臭餅乾還是怪臭餅乾呢!但餅乾外公擔心餅乾媽回家會修理臭餅乾,一直說不關他的事不要怪他,臭乾乾又不會解釋.還說當時餅乾也嚇到了,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就是知道不對勁,乖乖的沒有惹麻煩.

此外,餅乾外公也稱讚119的救援,當時出動了1部消防車及救護車,還有十幾名警義消,在此要謝謝這些幫忙救助的人,包括幫忙聯絡蝌蚪的那位山友.

明天還要趕下台中參加餅乾爸表妹的婚禮,真是心急.但也只好中午婚禮後再趕緊趕回來了.

王餅乾語錄~~馬麻,真的不關我的事,我還乖乖的陪在外公身邊耶!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ㄚ....
現在狀況如何?
難怪妳今天沒來,餅乾外公開刀了嗎?我也嚇了一跳!!!再跟我們說...

餅乾媽 提到...

今天還是因為發炎腫起來無法動刀,白天由我照顧,晚上蝌蚪來換班住醫院裡,餅乾外婆因為身體不好就負責送餐待一會就回家.明天確定要開刀了,我明天還是休假,明天開刀打上石膏星期三應該就可以上班了.到時在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