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5, 2011

東埔溫泉二日遊 Day 1

前兩天王餅乾的狀況似乎有稍微好轉,雖然體力很差但對於外界的刺激會有反應,在家中不時會東張西望看看我們在做甚麼,讓餅乾媽餅乾爸很想帶他出門走走,但又一直猶豫怕臭乾身體不堪負荷。一直到昨天晚上6點多臨時決定這趟東埔溫泉行,畢竟王餅乾趴在家中的時間夠久了。

早上9:30接了老媽後從木柵出發,考量到王餅乾的狀況所以中途並沒有安排任何景點,只在集集吃了中餐就一路上東埔。

    【沙里仙溫泉渡假村】今晚我們住宿的地方。
test2

這間渡假村是去年餅乾媽在安排年終瘋狂之旅Survey到的。渡假村占地不小,分為飯店區與木屋區,但有帶狗狗的話只能選擇木屋區喔!

    木屋區。這片草地是這次會選擇住宿在此的原因。因為王餅乾已經無法走太多路,在這房
    門ㄧ開臭乾就能趴在草地上吹吹風看看風景。
DSC02810

    我們的房間。
DSC02837

本來是打算訂另一型的獨棟木屋空間較大,這樣可以連老爸一起帶來走走,可惜今晚全客滿。而王餅乾的狀況變化太快,餅乾媽甚至連下星期是否能帶牠出門都不敢肯定,只好將就訂了稍小的房型。

    不算大的房間整理得還算乾淨。
DSC02814

    房間後方陽台上有露天溫泉池,這裡隱密性做得很好不用擔心春光外洩。
DSC02836

    大眾SPA區。設施不算多但環境也算乾淨,晚飯後和老媽跑來玩了1個小時。
DSC02822

這次下來感謝天公做美,天氣不錯又涼爽,這兩天王餅乾一有空就在這草地上走走,或趴在草地上休息看著王小豆發了瘋似的狂奔。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趴著休息,但我們都覺得王餅乾心情非常好。已經有一段時間不再搖尾巴的臭乾,在這片草地上只要我們一接近就會輕輕的搖起尾巴。

DSC02830

    王小豆還是堅持帶著心愛的高爾夫球。
DSC02841s

DSC02853

DSC02848

    這趟玩得最開心的還是王小豆,可以說真的是玩瘋了。
DSC02855

1 則留言:

leechbaby 提到...

已經有一段時間不再搖尾巴的臭乾,在這片草地上只要我們一接近就會輕輕的搖起尾巴。
~~~~~~~~~~~~~~~
看到這段,感覺的出來,餅乾很開心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