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4, 2012

最近FB上流傳著一個測字遊戲,可以測得2012年實現夢想的關鍵字。餅乾媽好奇的點進去玩玩,沒想到出現下面的畫面..................

387324_285304554850792_100001137493842_758667_1299282838_n

媽的,這啥小?是我中文不好嗎?怎麼看都像是一個『黑』字(承認吧!他就是黑)。還看不見曙光咧!甚麼鬼啊?還好老娘我不信算命這一套。

不過話說回來,餅乾媽從小至今的字典裡從來都沒有「運氣」這回事,想要甚麼似乎都得靠自己努力,想要稍微偷雞都不行。所以即使給我再好的字也沒有用...哈哈(自我安慰)。

2012年得到一個『黑』字,看看這一年對餅乾媽來說會不會像黑金一樣值錢吧!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黑耶!!

餅乾媽 提到...

餅乾爸是測到「逆」,一個黑一個逆,真是要死了。

小君 提到...

我也是~黑
這到底是啥啊?

餅乾媽 提到...

黑就是黑啊!看不見曙光^^

小君 提到...

我是說我到底不小心點到什麼,
每次FB都莫名出現怪東西,刪都刪不掉?

leechbaby 提到...

餅乾媽一直都很努力哩!!
話說~我今年上網下載新的收支表!
你現在還有記帳嗎?
^^~

餅乾媽 提到...

已經偷懶很久沒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