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12

下水典禮

氣溫回升了打算幫兩尾洗香香,下午先帶兩尾去福德坑公園玩耍。雖然草地還有點濕濕的,但要洗澡了玩得再髒也不用擔心。

今天公園中有好多狗狗,但餅乾媽發現燒餅似乎對於跟其他狗狗社交沒有太大興趣。不像豆豆小時候只要看到狗朋友,不管體型大小,總是很熱情的跑過去湊熱鬧。希望燒餅長大後可別成為一尾傳說中對動物不甚友善的傑克羅素。

    小燒餅吃零食吃到嘴都歪了。
DSC03273

    固執的豆豆只有在吃零食時才願意與人握手。
DSC03278

    曬著太陽的小燒餅好開心啊!
DSC03282

回家後讓兩尾稍作休息就開始準備洗香香了。記得以前幫王餅乾洗澡與吹毛總是得花上一整個下午的時間,現在即使一次洗兩尾都覺得好輕鬆三兩下就搞定。只是王餅乾洗澡時非常聽話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而豆豆卻像是要他的命一樣,尤其是水一碰到頭就開始四處竄逃。希望燒餅以後可別和哥哥一樣這麼難搞。

    這輩子第一次下水的燒餅。
DSC03284

    不知是冷還是害怕,一直發抖。
DSC03286

2 則留言:

大雄 提到...

福德坑公園是妳們家的後花園

餅乾媽 提到...

是啊!那裡真是狗狗的天堂。尤其是王餅乾又搬去那,每次經過他家門口都會叫他一起出來玩^^